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25|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改贴!小白党第二炮,设立水塔!欢迎光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2-26 19:3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水塔宗旨:

让各小白老白,一时不想写长帖子,又想找点话说的的潜在水王,和新到潜水员有个可以畅快放水的地方。

水塔质量保证:

为了保证水塔的水能够够纯,有一点甜,保证大众都能够饮用。以下水类谢绝入内:

1.党中央规定的危害论坛存在可能的反动水

2.染色过重同样会危害论坛存在可能的色情水(同时避免18岁以下的小弟小妹或者60岁以上的古板派看了不舒服)

3.太过纯以至于帖子空白一片的水

4.连续无任何内容的水

5.让水塔变成火塔的油(解释一下,嗯……不得借水塔吵架斗殴)

此等水质的水谢绝入内,其他打哈哈水,新人报道水,老人寻友水,征婚启事水等等等等一贯欢迎……大家努力水……

补充一点:请大家到这里来放纯水,不要水到其他版块去,否则被处分,本水王概不负责。


嗯,暂时就酱紫,对水质另有意见的请与本小白党主席联系。

联系电话:水水水水……吾要水水

打不通电话者请借助论坛所设水通道留短信。

嗯,暂时就酱紫。(在群里等待的某铁:你水够了没有啊,该轮到我了。)


~~~~~~~~~~~~~~~~~~~~~~~~~

前帖内容


既然大家都喜欢潜水,不敢发言,那我就带头灌水好了!谁敢删我啊!谁敢删我我踢他屁股!

庆祝经验值突破200点,升级3星!小白们跟着回帖罢!庆祝一下!弱弱的灌水也到了今天。

[ Last edited by 汽车人爵士 on 2005-12-28 at 04:57 ]
2#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6 20:58:31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很精彩的一幕。还没人跟我抢。一面全是我的回复……经典的画面。
3#
发表于 2005-12-26 22:36:51 | 只看该作者
我做板凳~哈哈哈哈~
4#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7 07:47:11 | 只看该作者
哇咔咔咔。现在做水王真的是太容易了,连敢和我争的人都没有,一晚上我的大名还留在N版头条。看我是年末地万世巨星!进tfc的潜水员们,都来认识一下你们的新水霸。
5#
发表于 2005-12-27 11:41:29 | 只看该作者
万世巨星  笑  你这样说   狂飙和幻太君  会引起很多回忆
6#
发表于 2005-12-27 12:52:20 | 只看该作者
<(_  _)>
7#
发表于 2005-12-27 13:01:33 | 只看该作者
囧sz
8#
发表于 2005-12-27 15:51:44 | 只看该作者
祝贺新水王出世~~~~~热切希望新水王能用灌水阶级的口水为灌水阶级的大众建造游泳池!谢谢!Heil Water King!

[ Last edited by hz on 2005-12-27 at 16:01 ]
9#
发表于 2005-12-27 16:04:28 | 只看该作者
新水王,我们可以交往吗?
10#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7 16:47:53 | 只看该作者
小鱼,水也要分纯净水和自来水的,懂伐?不懂我慢慢亲你,亲到你懂为止。
11#
发表于 2005-12-27 18:03:35 | 只看该作者
俺的性格还真是水不起来~
12#
发表于 2005-12-27 18:33:31 | 只看该作者
挖水坑挖水坑
13#
发表于 2005-12-27 18:41:54 | 只看该作者
沙发……膜拜一下~~~
14#
发表于 2005-12-27 18:59:54 | 只看该作者
不知JAZZ姐看了会有何感想.
15#
发表于 2005-12-27 19:42:36 | 只看该作者
召唤JAZ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41 , Processed in 0.0922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