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7-9-27 12:01: 快要走火入魔了,诶呀呀,这断时间老在想着你,所有的约会都拒绝了,所有的商场都不去了,怎么办,怎么办?为了你,我都快不行了!早上下楼电梯都按错竟然下到负3楼,走出去一片漆黑,把我吓坏了~~~~~,各位 ...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 at 2007-9-28 18:17: 想我就来找我嘛 在这里叽叽歪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0926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