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4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通天晓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 07:4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展望续集人物之通天晓
提到通天晓可以说他是个悲剧人物,如果没有那个补天士从中作梗。那么通天晓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汽车人首领,这点是毫无疑问的。因为从任何角度来说,通天晓都要比补天士强很多。想当年通天晓被大哥任命为“汽车人城”总指挥时,补天士还是乳臭未干的毛孩子。可是最后竟然是补天士用下作的手段篡位成功,而通天晓仍然并且永远是“二把手”的命。而且更可怜的是到了《头领战士》里,通天晓竟然被日本人活生生给给干掉了!一代名将结局竟然如此悲惨,真是可叹!可恨啊!唉……不说伤心事了,下面还是请大家看看我选的几辆可能在续集里出现的,并且非常酷的大卡吧!

5_VkXJNye1KH7q.jpg (57.21 KB, 下载次数: 603)

5_VkXJNye1KH7q.jpg

6_25uXZhAgBYbn.jpg (73.98 KB, 下载次数: 591)

6_25uXZhAgBYbn.jpg

20051221916347.jpg (26.66 KB, 下载次数: 594)

20051221916347.jpg
2#
发表于 2007-10-1 09:34:26 | 只看该作者
LZ发滴那几张大卡滴图.....
未免太"未来"化了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3:34:23 | 只看该作者
按照老贝的思路喜欢新潮的玩意!
4#
发表于 2007-10-1 15:40:1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有那个补天士从中作梗。那么通天晓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汽车人首领,这点是毫无疑问的。因为从任何角度来说,通天晓都要比补天士强很多。想当年通天晓被大哥任命为“汽车人城”总指挥时,补天士还是乳臭未干的毛孩子。可是最后竟然是补天士用下作的手段篡位成功,而通天晓仍然并且永远是“二把手”的命。


...............LZ你在说什么................如果不知道汽车人领袖是怎么产生的,可以看一下DW的内战漫画
5#
发表于 2007-10-1 17:55:07 | 只看该作者
酷,喜欢概念车。
6#
发表于 2007-10-1 18:15:13 | 只看该作者
好强的车型~~~
7#
发表于 2007-10-1 18:44:59 | 只看该作者
车不错,就是有点招摇了。

以通情况以及宝之宝的个性,通应该有OP的影子~~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07:29:33 | 只看该作者
我看过大电影!个人就是觉得补天士是篡位的!不然大哥为什么把领导模块交给通天晓?补天士任何方面都不如通天晓,有什么资格当老大?
9#
发表于 2007-10-3 14:05:30 | 只看该作者
第三辆车不错~~通天晓很强大.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14:52:17 | 只看该作者
我本人也喜欢第三辆,9楼和我是英雄所见略同啊!哈哈……
11#
发表于 2007-10-3 16:41:48 | 只看该作者
通天晓很强大,这个我完全同意,呵呵。但是……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2 07:29:
不然大哥为什么把领导模块交给通天晓?补天士任何方面都不如通天晓,有什么资格当老大?


大哥之所以把领导模块交给通天晓,是因为大哥认为通天晓合适。

但是谁合适谁不合适,不是大哥说了算的。领导模块自己是有意志的,只有它选择的人才是真正合格的接班人。通天晓在OP眼里或许很优秀,但是在领导模块眼里,热破才是真正的合适人选。

我这么解释,应该比较明白吧。

至于续集里是否应该出现通天晓嘛,其实自从看见07电影里OP和碎骨魔在公路上打架时,OP身边那辆白色大卡,我就一直在意淫了。[/JX]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17:27:0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这么想的!呵呵……
13#
发表于 2007-12-24 00:58:16 | 只看该作者
通天晓是没那个做领袖的命,领导模块偏偏不认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30 , Processed in 0.10082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