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3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教各位达人,犹豫中!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8 22:3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个关于07电影版TF玩具的问题请教,V极电影配色红蜘蛛(颜色发黄的那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包装盒正面右下角为人物的大头相,包装盒背面为人物的各种指标评定(如速度,力量等),现在发现另一种包装,包装盒正面右下角处为人型半身相非大头相,包装盒背面无人物指标的评定,包装盒其他还有一些文字的细微区别,请教达人这是那一版,是否是正版,谢谢,请赐教.
2#
发表于 2007-10-8 22:54:19 | 只看该作者
似乎看到过有人讨论这问题,不知道,应该都是正的,这东西还没有过D的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8 23:00: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10-8 22:54:
似乎看到过有人讨论这问题,不知道,应该都是正的,这东西还没有过D的



请教过北京的一个玩具商,他给我的回复是:那个包装是假的,但是东西是散货(厂货),来TF社希望能得到答案.
4#
发表于 2007-10-8 23:05:2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买大众都接受的版本吧,标新立异的就不要考虑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8 23:24: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8 23:05:
还是买大众都接受的版本吧,标新立异的就不要考虑了。



那就是默认3楼了.
6#
发表于 2007-10-8 23:38:40 | 只看该作者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8 23:47: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10-8 23:38: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3620



     小弟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0865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