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0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福的十张票根:周末再约华星观巨幕(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1 12: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以前看电影从来不留票根的...俺是个粗人,但因为TF的缘故,基本都留了

二,以前在电影院也从来没有一个片子看九遍的,俺是怀旧动漫迷

没想到华星还有这一手啊,凭以前的票根还可以半价看IMAX的,哈

本来我还有两张华星的首映式两张普通版式票呢,还有四张万达的四张首映式普通版票呢,可惜当时在朋友手里,我就没要过来,,

下面的九张票是我和朋友去看过的所有的望京星美的票,总共是十张,是星美送给我的,还有一张IMAX的,是华星IMAX首映当晚,华星送给我的...

也拿出来晒晒吧,,,不知道 周末都有谁去看啊,,,,我发誓,本周末是我最后一次去看TF的电影,也就是第十次,同时,也是最后一次看IMAX的TF,也就是第二次....

周末大家愉快吧...偶带上九个弟弟妹妹去看,,,,,,,,,

牛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昨天刚送走一个从大连飞机当天往返来北京看IMAX的TF巨幕的,,汗

与人家相比,俺就是小小的,,,小小的.....



2#
发表于 2007-10-11 12:27:34 | 只看该作者
“偶带上九个弟弟妹妹去看,,,,,,,,,”

阿福需要找童男童女么~~
3#
发表于 2007-10-11 13:40:53 | 只看该作者
来瞻仰一下传说中的“福根”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14:25:13 | 只看该作者
晕,,,楼上的话,,咋听,,,咋别扭。。。
5#
发表于 2007-10-11 20:53:08 | 只看该作者
举爪……我想去……最好是周六,周日比较不好错时间……
6#
发表于 2007-10-11 22:55:32 | 只看该作者
学生有半票不?~~~
7#
发表于 2007-10-11 23:04:12 | 只看该作者
哎,可怜的杭州无IMAX。。。。。。。。
8#
发表于 2007-10-11 23:59:26 | 只看该作者
阿福,上海会放吗?
9#
发表于 2007-10-12 01:00:1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似乎留了很久然后扔了。。。
再问下 华星放到啥时候结束?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12:04:0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海,现有两种说法
一,华星放完了,如果和上海谈妥,就把拷贝给上海

二,上海的拷贝还在中途,还没有进关

但总得来说,都是说上海会放
11#
发表于 2007-10-12 23:37:00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会放映就行。谢谢阿福!
12#
发表于 2007-10-12 23:47:28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送我两张根啊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00:11: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送啊,,,,
14#
发表于 2007-10-13 10:46: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11 12:27:
“偶带上九个弟弟妹妹去看,,,,,,,,,”

阿福需要找童男童女么~~

原来阿福就是徐福大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8 , Processed in 0.0962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