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3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无聊的投票——最强的萨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4 13: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个不用说了,第二个请看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F%B8%B0%FB%B7%D6%C1%D1&in=5857&cl=2&cm=1&sc=0&lm=-1&pn=9&rn=1
第三个看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3%A2%D0%DB%C8%F8%C4%B7&in=1916&cl=2&cm=1&sc=0&lm=-1&pn=7&rn=1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100.00% (2)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7-10-14 13:32:24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TF中的SAM,能和外星高智能机械生命体联系在一起,还有比这更强的地球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10-14 15:47:15 | 只看该作者
我选萨达姆。。。。。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17:08: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0-14 15:47:
我选萨达姆。。。。。XD

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8 , Processed in 0.0859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