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为什么不找拍广告的来拍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7 13: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回顾了两段雪铁龙汽车广告,堪称经典!!我觉得这两部广告倒是在表现原著上有神来之笔,变形的感觉,人形的状态都不错,明显比电影版强很多!
http://tech.163.com/06/0713/23/2LUT9VR200091MBF.html
http://www.ppqu.com/show-video-2526943.htm
2#
发表于 2007-10-17 13:23:24 | 只看该作者
SF了!!!!!!!

BZ会把你的贴移走的,在此预告一下。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7 13:27:47 | 只看该作者
为啥呢???
4#
发表于 2007-10-17 13:54:07 | 只看该作者
麦克贝以前就是拍广告的.......
你可以互相借鉴手法
但是两者是不同滴
5#
发表于 2007-10-17 21:14:06 | 只看该作者
难道你还不知道这整部电影就是个广告大合体么。。。

变形的感觉。。。人形的状态。。。跟原著比起来?。。。
嗯。。。觉得风格比较像电影的同学请举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7 , Processed in 0.1069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