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3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纪念】西安首届变形金刚玩具展——外传备忘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1 02:3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安首届变形金刚玩具展过去了快一个月了……话说一个月前的某一天,迷友跳跳兄请求我搞张宣传图~~我当时有点晕了,因为我只是业余的玩玩PhotoShop而已,水平普通的很;生怕搞得不好,给群众抹黑了……最终没想到是我上了跳跳兄的“贼船”,他一再“奴役”着我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作品,对我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这样我也鉴定了自己的能力,成就了几个作品为人民服务了。因此,无论在组织群众开办展会活动,还是在精神上“压迫”我完成了这让我回味的,让大家满意的作品;因此跳跳兄是西安迷友的擎天柱,这历史意义的展会的成功开办是功不可没的一员。西安对我来说实在太遥远了,我人在广东,生存到今天还没有到过其他省会,不知道以后能否成就自己的人生,能否会同各方好友游遍祖国大好河山……

再说回来,展会我没能去参加,不过看到大家把展会的情景做出来的帖子看了不少,尤其看到自己的作品给用上去,真的感动了一把!因此现在顺便就展示下展会以外的一些可能是不为人知的花絮,让网络见证这段历史,让历史记住这一刻。

相关链接如下:

“变形金刚”重返西安 经典玩具盛装迎宾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3867&fpage=1

西安变形金刚玩具展(第一天)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4514&fpage=1

西安变形金刚玩具展(第2,3天)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4516&fpage=1

====================囧の华丽的分割线====================

图01◆这就是当时在网上作为广告画面宣传用的图片,大致花了六小时左右吧……


图02◆这可是我呕心沥血的处理了快六天,每天消费六小时的作品……最终画面是要求跳跳兄要以两倍的像素打印出来,因为原声图片实在不够大,好不容易是满足了跳跳兄的1.5米×1.0米的大小要求,这海报……如果实物在我面前肯定有气势,到过展会的迷友们就看过这画面,我羡慕着呢~~现在大家看到的是50%的大小,原始图实在太大了……


图03◆这是展会宣传图的原始图案,是高人所作;我就是基于这图来完成的,这图才是精华啊~~现在大家看到的也是50%的大小,原始图实在太大了……


图04◆话说当时的展会宣传图完成后,我以为任务就这样结束了;跳跳兄却是再三央求下,需要我再做会场用的背景图。说真的,我有点黔驴技穷了……不过我还是答应了做一张试试吧,最终我还是做了两张……


图05◆这就是第二张,两张这里展示的是10%的大小,100%的画面实在太大了……我可以肯定的说,我用了不少特技,在100%的画面下很有表现力,但对于两派的LOGO做得不是很好,线条不够优美,和我当时的处理技术有关系,不过这都过去了,我相信我下次会做得更好些~~


====================囧の华丽的分割线====================

这是后来展会结束后,跳跳兄给了部分展会相关迷友的照片给我,这就算是做个介绍吧。此后,我是一直忙,到了现在才说有空搞搞这总结的帖子;顺便就恶搞了一下,头像是通过PhotoShop进行了特技处理,因此看上去有点模糊印象派的效果,大家熟悉的话一眼就能看出来是谁,我是对号入座的搞了这几位,如果被搞的迷友不喜欢,请当面说出,我把图片删除就是了,我尊重他人的肖像权。不过我是纯粹娱乐而已,博君一笑嘛。

图06◆这次展会的主办领导——跳跳老大,这次他真的是眼睛“炯炯有神”的跳跳虎了……


图07◆嗯,真正的探长……(他的表情是多么的坚定……)


图08◆嗯,真正的猛大帅……(这位兄弟一套入这身体,就给我马甲男的感觉了……)


图09◆嗯,真正的飞火……(不知道为什么跳跳只是给了这个侧面照片给我……)


图10◆嗯,真正的利爪……(这张相片也是曝光过度的……修正了好多才勉强能看清楚……)


图11◆嗯,真正的双面人……(此君当时在看他的数码相机……)


====================囧の华丽的分割线====================

图12◆这就是我收到的展会结束后的纪念品~~礼轻情谊重~~再次谢谢西安的各位兄弟了,其实我帮不上什么大忙,真正的还是大家现场辛苦了。


图13◆这家伙叫WindCharger,也就是上译叫“充电器”,港译的“追风者”。我对G1不是所有人物都很清楚,到手了我才研究了一下这个小家伙,其实我就不会作为钥匙扣挂上去,因为我的钥匙经常放在裤兜里,多了个小车不好放了,因此我把那个狂派的标志的钥匙扣用上去了。可惜没有博派标志的钥匙扣,不然可以给我的摩托车钥匙挂上去。


图14◆顺便就做个小剧场吧,话说我们的充电器同志觉得……


图15◆走着走着,就发现地上有个玩意……


图16◆他高兴极了,可以用上轻便的“武装”了~~


图17◆就这样……他就大摇大摆的挂上后,远去~~


最后,这就总结到这里了,觉得九月和十月真是我收获的季节,中间发生了很多事,经历了这些变化我又成长了一些,现在我又投入到新公司去工作了,不知道我能呆多久,我尽量努力做好自己的吧。忙的时候忙工作的,不忙的时候玩自己的。就到这里,赠首诗句给大家,哈哈~~

天下迷友俱同源,刚丝铁粉是一家。

注:铁粉=TF,Tie Feng,就是取这个谐音。老是说“粉丝”二字,这回粉丝就是一家了~~
2#
发表于 2007-10-21 07:37:46 | 只看该作者
哇~~真是好东西,我都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7 , Processed in 0.0830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