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6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顾与展望之好战分子——战车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5 14:4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回顾与展望之好战分子——战车队
战车队是霸天虎五大组合金刚小分队里的第三个出场的,不过这个战车队地位比较尴尬。他们既没有前面挖地虎和飞虎队的人气高,也没有后来出场的巨狰狞和龙头部队厉害。但是话得说回来,他们又是运气极高的一个队伍。为什么这么说?看看在整个G1共98集里,只有战车队有上下两集且还是主角。其他小队都是分集出现的,而且多数时候还不是主角。第二,在这次的真人版电影中霸天虎出场的人物里战车队竟然占了两个席位,一个是坦克吵闹、一个是直升飞机眩晕。而且两个人都十分出彩,前一个连续大战汽车人四大虎将外加一群美国大兵,后一个是整部电影里第一个出现的金刚。可以说在电影里两个人出竟了风头,甚至风头盖过了包括汽车人和霸天虎所有变形金刚。不单如此,据说如果不是资金有限很有可能整个战车队集体出场。真不知道战车队为什么有那么好的运气,难道他们有贵人相助?
当然他们在动画片里的命运是比较凄惨的,先是被威震天改变性格使得他们成能一群没思想的奴才。接着随着巨狰狞和龙头部队的出现,他们就很少有出场表现的机会了。而且到了最后,他们竟然被机器卫兵一枪打成碎片。他们就这样的糊里糊涂的见阎王了,真是死的莫名其妙。
我有一个大胆的设想,可能续集大力神不出场。而是先让死去的吵闹和眩晕复活,接着其他战车队成员空降地球最后组成混天豹。虽然我只是猜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想法越来越强烈。
好了我连说三个第一季和第二季的霸天虎小分队,我们该换换口味了。从下集开始将连说四个汽车人的小分队,而第一个登场的就是人气极高的机器恐龙。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侏罗纪公园——机器恐龙》!

1.jpg (45.79 KB, 下载次数: 574)

1.jpg

2.jpg (13.8 KB, 下载次数: 508)

2.jpg

3.jpg (23.48 KB, 下载次数: 516)

3.jpg

4.jpg (20.94 KB, 下载次数: 501)

4.jpg

5.jpg (50.83 KB, 下载次数: 533)

5.jpg
2#
发表于 2007-10-25 15:14:02 | 只看该作者
他不可能出现 各成员比例差太大
3#
发表于 2007-10-25 20:17:20 | 只看该作者
比例差这么多,怎么和体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21:20:34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年前连星球大战都能拍得出来,何况现在电脑的技术已经很发达了!所以应该可以实现的。
5#
发表于 2007-10-27 14:46:0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有合体,但我期待袭击!
6#
发表于 2007-10-27 14:47:39 | 只看该作者
霸天虎的合体站队太多了,到最后基本都分成一个一个小站队了,个个站队都会合体。
7#
发表于 2007-12-24 00:20:36 | 只看该作者
混天豹在哪一集被打死的啊?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08:55:42 | 只看该作者
他是在头领战士中被KO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28 , Processed in 0.11288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