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1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道论坛里的朋友有没有喜欢极端金属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9 00:3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发个演出预告~
【11月17日13CLUB酒吧--暗夜妖娆奉献】北京黑金属专场--Evil Declaration



主办:暗夜妖娆&13CLUB酒吧

时间:2007年11月17日晚九点

地点:13CLUB酒吧

乐队:祭月奸尸乐队(天津)/黑色祈祷乐队(郑州)/哀嗥乐队/殉难乐队/恶刺乐队/暴君之狂怒乐队

票价:30元/40元

凭学生证或晚9点前入场一律30元

酒吧电话:010-60887715

地址:北京海淀区蓝旗营161号成府路西侧路南(北大东门向东,清华南门向西)


Email:13club@sina.com (想知道最新节目单请回信加入13Live的邮件组)
msn:liulixin13club@hotmail.com   OICQ:349643393
地址:北京海淀区蓝旗营161号成府路西侧路南(北大东门向东,清华南门向西)
乘731  331 656 749 355 307 726 375 319 712路公车到 “蓝旗营” 下车
更多详细资料请登陆13blog:http://13club.spaces.live.com/

北京首场黑金专场,期待大家的到来!
2#
发表于 2007-10-29 01:48:19 | 只看该作者
好凶的乐队名哦!!!
3#
发表于 2007-10-29 03:46:30 | 只看该作者
LZ看来就是恶刺乐队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0:45:3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是的
其实金属圈里好多人也都喜欢TF和一直在收TF~
5#
发表于 2007-10-29 11:04:39 | 只看该作者
86年动画TF大电影里有一首Instruments Of Destruction,很凶的歌。不知道算什么风格……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1:24:41 | 只看该作者
这首歌我记得是老威带着人偷袭汽车人飞船那段的配乐吧
我听着反正是POP METAL——流行金属
7#
发表于 2007-10-29 12:42:58 | 只看该作者
卧靠!!几天前在摇京上看到了!我正想去呢!
顶所有的国内黑金们!!
8#
发表于 2007-10-29 13:07:00 | 只看该作者
这也太恐怖点了~~~
9#
发表于 2007-10-29 17:05:17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强烈支持哦
10#
发表于 2007-11-2 01:23:45 | 只看该作者
LZ是不是要边唱边甩头发的啊,加上用力撕吼的声音,那才是有味道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0827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