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5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IMAX版有金刚的加长片段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9 20:2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过IMAX的朋友有没有注意到 威震天老鹰捉老鼠一样提着JAZZ飞到楼顶的镜头剪辑跟普通版是有区别的
普通版是威震天一炮把爵士打翻在地的那个镜头后是个对城市的广角镜头 然后他以飞机状态抓着爵士从城市某街道上空由右侧飞入画面 然后变形暂时松开爵士 爵士随他的惯性在即将撞到画面中心一栋高楼顶端的同时被威震天一脚踩在上面 然后下一个镜头就是爵士用武器还击“you want piece of me?"然后被威拉成piece了.......
而IMAX版在威一炮把爵士打翻在地后 下一个镜头爵士惨死的楼顶位于画面左三分之一处 威震天飞机抓着爵士同样从画面右侧出现但焦距要近的多 然后变形的时候好像丝毫没有松开爵士 直接将爵士按在楼顶 然后镜头以这栋楼为焦点开始旋转拍摄 画面上限截至老威膝盖以下 而他的两只大脚象老鹰的鹰爪玩弄叼到窝里的老鼠一样不断碾压脚底下的爵士 想将爵士按的丝毫不能动弹 爵士哪处挣扎 威的脚就往哪踩 这个镜头是普通版没有的我感觉 然后爵士才挣扎出一只手向威以武器还击 然后被杀。。。。
  这是我的感觉 我还没有再看一遍普通版的确认一下 但我认为至少是这样的
BTW:那个第七区特工在进展示CUBE的房间前将美国历届总统的名字如绕口令般脱口而出的时候真怀疑他是不是来中国说过相声。。。。。
2#
发表于 2007-10-29 20:36:06 | 只看该作者
哎~可惜看不到啊!又不会加入DVD中,郁闷啊!
3#
发表于 2007-10-29 21:00:42 | 只看该作者
这些加长貌似还要非常留意才能看出一点点,不加也罢
4#
发表于 2007-10-29 21:30:47 | 只看该作者
好残暴~!!
5#
发表于 2007-10-29 22:09:57 | 只看该作者
晕!我虽然看了IMAX版可是真的没有留意这个细节,白看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7:47:39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是我太敏感了???不过我真的感觉他踩爵士踩了好久......
7#
发表于 2007-10-31 00:35:21 | 只看该作者
Jazz确实多挣扎了几秒……大概也就一两秒吧,看得我热泪盈眶心酸难忍
其他的几个场面也有程度不同的增加,但城市乱战这一场增加的长度最多,不过通常都只有秒级的增加,很不容易看出来
8#
发表于 2007-10-31 02:29:13 | 只看该作者
我不忍看下去,因为知道爵士的悲惨结局。 不过楼主爵士这一幕看的确实仔细。 

另外,坏贝是一头猪。让一个贯穿三季如此有人气的G1元老级的角色在电影里这麽快就阵亡了,还死的这么变态。[/KU]
9#
发表于 2007-10-31 13:27:09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很关注的一个问题, 兄弟说的普通版稍微有点差异? 
带着飞, 抛洒, 抓回, I want two!
10#
发表于 2007-10-31 16:23:33 | 只看该作者
加长的不看也罢。
11#
发表于 2007-11-1 00:56:42 | 只看该作者
8楼的意思是要AutoBot完胜才过瘾.
另外最近发现国内对Bay不满的人似乎特别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17 , Processed in 0.1155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