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5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电影里柱子对老威这么暖味?不权威推测答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30 00:1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电影里柱子对老威这么暖味?不权威推测答案

今天看720P,又发现一个小细节

就是:博派没收他们的武器! 那里,众博派冲上来没收S7众人武器,有一个镜头,救护车站得太靠铁皮近了点,铁皮开玩笑的似的用左手枪挤了救护车一下,把救护车挤个趔趄,救护车似乎不好意思似的退了点又站稳,二人继续保持POSS....

联系之前情节里两人的小动作:

在SAM家,大哥叫撤退的时候,救护车推了铁皮一个趔趄叫他走快点
救护车被电线缠倒,麻得叫爽的时候,铁皮也向他比手势,逗他玩

再联系爵士和大黄不一般的感情:
三番五次爵士提醒老大救BBB,老大无情拒绝,但爵士关心之情依然显露于表,同时铁皮和救护车就没什么话说,似乎与二人无关

最终我们可以得出这个惊人结论:电影版的变形金刚虽然没有性与爱情,但仍然采用了人类两两配对的关系,说是朋友也罢,说是战友也罢,总之每两个人之间都存在有比较亲密无间的基情,我认为,在大的派别划分下,战友们基本都是凭体形大小,身分门当户对来决定配对关系(铁皮和救护车,BBB和JAZZ)而博派五人众中,只有柱子显得那么孤独,看到JAZZ想救大黄蜂的急切之情,心里越发难过,所以无情拒绝.其实他的火热内心中一直在期待他的另一半...

为什么柱子杀碎骨这么无情?因为碎骨只是个鲁莽无脑的冲锋员,和柱子不门当户对,柱子认为碎骨这种低级粗暴的家伙居然一见到他就热情得冲扑上来,简直是在羞辱他,所以完全不留面子的斩杀之,而老威和他同是领袖级人物,体形与身分都配合,二人又同是以前赛伯坦的护星公,所谓老交情了,虽然以前的交情随着争夺火种的战争破裂了,但是来到地球后,看见属下们一对一对的亲密无间,寂寞柱哥心里的"火种"重新燃烧起来了....所以在战斗中,柱哥一直显得比较暖味,想看看老威有没有破镜重圆的意思,故意留手,连刀也不拔出来,只管挨打...可惜老威似乎根本不领情*_*只管过手瘾

按照我的这种推论,红蜘蛛为什么完全不同于G1性格,如此暖味的效忠老威,看来也是有答案了,哈哈,柱哥再怎么积极表态也是没用的,老威已经有红红了

以上纯胡扯,看了不爽的XD表骂...一个新细节展开的无限联想

[ Last edited by hunterlh on 2007-10-30 at 01:30 ]
2#
发表于 2007-10-30 00:39:41 | 只看该作者
[/KH]晕啊
3#
发表于 2007-10-30 08:18:34 | 只看该作者
强```PF PF
4#
发表于 2007-10-30 08:30:34 | 只看该作者
LZ 是腐女吗?呵呵,有点意思~~~还有一个细节,最后大战里面,红蜘蛛第一波导弹攻击后大黄蜂炸断了腿,可爵士竟然在旁边就成车的状态在那里停着,连变形都没有,安慰一下也没有,还是萨姆叫他后退他才挪了下?这个怎么解释呢?他那会儿在发什么愣呢?还有一点,看了漫画前传很清楚了,红蜘蛛和G1里面的性格是完全一样的,英语版配音的声音感觉也和G1完全一样,只是他在老威面前必须做出忠实的样子,我觉得这个角色台词不多,但整个人物还原的非常好,形象设计也确实不错
5#
发表于 2007-10-30 11:43:42 | 只看该作者
不同意楼上的说法,红蜘蛛英语版配音不同于G1.
OP的性格跟G1设定的完全不同,G1的OP唯一的弱点就是怜悯之心而且实力与老威不相上下,电影中OP却相反!
6#
发表于 2007-10-30 11:55:5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我打击楼主,前两个您所谓的细节我在电影院看的时候就发现了啊
7#
发表于 2007-10-30 22:19:43 | 只看该作者
嗯......其實應該是老威央求破鏡重圓而柱子不領情了啊.......所以老威惱羞成怒了......揚言要殺了破壞他們之間的所有藍星人種....XD
8#
发表于 2007-10-30 23:00:16 | 只看该作者
极度腐啊!污染严重。。。。。
9#
发表于 2007-10-30 23:47:48 | 只看该作者
断背金刚?Jazz最猛,连腰都断掉

[ Last edited by Iurvl on 2007-10-30 at 23:49 ]
10#
发表于 2007-10-31 00:14:40 | 只看该作者
偶受不了了,你们继续,偶先闪~~~~~~~~
11#
发表于 2007-10-31 00:27:20 | 只看该作者
好基情……

我刚写了个Jazz和BBB的同人……就看到如此劲爆的言论……
12#
发表于 2007-10-31 02:26:22 | 只看该作者
腐女无敌。。。。。。
13#
发表于 2007-10-31 16:05:04 | 只看该作者
很无聊!!!!!
14#
发表于 2007-11-2 15:19:35 | 只看该作者
暴无聊```
15#
发表于 2007-11-2 16:11:06 | 只看该作者
看完楼主的帖子,我有一句话————————————没有最腐,只有更腐!究极腐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43 , Processed in 0.0924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