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6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6区 变形金刚 图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31 17:0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正面擎天柱!


背面威震天!


批发价涨了1.6元,你愿意为这样的碟多付这1.6吗


背面具体配置


拆碟,内部PP盒,换了新碟扣..太紧,拿不出,按不进去!


最意外的是这个,还原一区碟面!!


送给同事的,顺便给想买银版的朋友


银版正面图


银版背面图









Y线片基,与一区相同的动态菜单(中文)!片头无正版广告!






这回的6区版是带有导评音轨以及字幕的!
















[ Last edited by 蓝光宏 on 2007-10-31 at 17:10 ]
2#
发表于 2007-10-31 17:18:29 | 只看该作者
好,决定收了金版,谢谢楼主的图片
3#
发表于 2007-10-31 17:19:31 | 只看该作者
带5.1公映国配吗?
4#
发表于 2007-10-31 18:07:40 | 只看该作者
兄弟也是在配音网混的啊,想问一下菜单是动态的吗?
5#
发表于 2007-10-31 18:21:07 | 只看该作者
上市了吗?好想要!
6#
发表于 2007-10-31 18:23:4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出了,看来国语5.1的音频补丁马上就会出了~
7#
发表于 2007-10-31 20:38:56 | 只看该作者
等待9区精装DVD
8#
发表于 2007-10-31 21:10:44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张,字幕可消,就放心了
9#
发表于 2007-10-31 21:11:3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买啊,我几乎都找不到卖正版的地方了,广州的朋友指教下
10#
发表于 2007-11-1 00:01:3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广州的,LS可以去北京路的那间专门买正版DVD的店看看,就在中华书店旁边。而我自己是从网上买的
11#
发表于 2007-11-1 18:30:5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明天JOYO可以把货送到.
12#
发表于 2007-11-3 10:47:08 | 只看该作者
挺不错的啊,我也想买了!
13#
发表于 2007-11-4 12:35:06 | 只看该作者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1 , Processed in 0.12097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