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3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顾与展望之动物凶猛——巨狰狞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4 08:15: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回顾与展望之动物凶猛——巨狰狞
巨狰狞是霸天虎后期较为出色且人气很高的一个组合,尤其是他们的玩具是G1时代后期各个玩具中最受喜欢一个。而要我说这支队伍,我觉得他们优点和缺点都很突出。先说优点,他们的合体巨狰狞是所有合体金刚小队中火力最牛的一个。从头到脚全身上下都是武器,真的是武装到牙齿上了。第二,他们的单兵作战能力也不差,起码要比龙头部队要强的多。另外他们的形象也是一个优点,说实话在整个后期出现的合体小分队中属他们长得顺眼。其他不管是机器卫兵还是神风队长的都没巨狰狞长得酷,就更不要说龙头了他们长得实在太抽象了。
说完优点该说说他们的缺点了,他们第一个缺点就是他们的队长。如果说银剑是汽车人里最差的队长,那么利爪就是霸天虎里最差的队长。
为什么这样说?当年巨狰狞第一次出场并败给空中山猫时,第一个临阵逃跑竟然就是他。作为一个队长竟然第一个逃跑,显然他是个胆小怕事、自私自利的家伙,更本不配当巨狰狞的队长。同样是队长,飞虎队的队长汽车大师就永远不会这样做。他总是冲在最前面,撤退的时候也是最后一个撤退。什么是好队长?汽车大师就是一位有责任心、爱护战友的好队长。
巨狰狞的第二个弱点就是团队作战能力并不强,我们还是拿他们和空中山猫作战为例。虽然空中山猫身材巨大,而巨狰狞则有五个成员。不说打胜也应该打给平手,可是他们从来都是空中山猫的手下败将。当然有人会说空中山猫在身材上有优势,但是这不应该是理由。因为当年机器恐龙曾经力敌大力神,机器恐龙不但不处于下风反而还略占上风。之所以机器恐龙能打得过大力神而巨狰狞则不敌空中山猫,原因就是前者比较团结至少有个好队长,而后者一没有个好队长、二没有团队协作能力所以他们只能失败。
好!我们这个小系列到今天就告一段落,现在我们总结一下这九支小分队。首先霸天虎的小分队显然要比汽车人的小分队优秀,其次前两季的要比第三季的要出色。下面我说说我个人觉得最出色的一个小分队,我是从团队协作、单兵作战、领导能力和合体作战能力等指数来评定。从以上指数来说,得分最高的无疑就是霸天虎的飞虎队。先看团队协作,不知大家还记得有一集讲述汽车大奖赛的故事吗?当时汽车人参加从巴黎到土耳其的首都的汽车拉力赛。正好威震天在土耳其搞阴谋,为了不妨碍自己的阴谋他就派飞虎队想办法干掉汽车人。而飞虎队非常出色的完成老威的任务,这一仗充分体现了飞虎队在团队协作能力之强可谓完美。第二,单兵作战能力。在整个98集里只有飞虎队曾经两次把汽车人的两代领导人打败,这又充分表明飞虎队单兵作战极强。第三是领导能力,这就不用说了。汽车大师是所有小分队队长中最优秀的一个,他强悍、聪明、忠诚、团结等等。还是说阻击汽车人比赛那次,充分显示了汽车大师的魅力。他设下计谋让汽车人一个一个进入他的圈套,并且轻松的干掉了除轮胎和大黄蜂外所有参加比赛的汽车人。这显示了他的军事指挥能力超强,是个杰出军事家和战术家。最后是合体金刚能力,这在混天豹那集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大力神打不过混天豹,而飞虎队却轻松搞定了对方。所以综上所述,飞虎队绝对是最棒的一支队伍。
从下集我将讲述那些成员少但战斗力很强的小组,第一个将出场的就是无恶不作的赛昆虫。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无恶不作——赛昆虫》!

狮子3.jpg (123.69 KB, 下载次数: 572)

狮子3.jpg

虎2.jpg (68.44 KB, 下载次数: 595)

虎2.jpg

1.jpg (120.46 KB, 下载次数: 618)

1.jpg

金雕.jpg (28.54 KB, 下载次数: 535)

金雕.jpg

2.jpg (60.58 KB, 下载次数: 557)

2.jpg
2#
发表于 2007-11-4 10:57:3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
第2部8会出会变动物滴吧.......
3#
发表于 2007-11-4 11:36:0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是出不了,巨狰狞是机器动物部队,而真人电影里人类根本不会造个机器动物去给巨狰狞扫描,如果不造扫描真实动物感觉就像超能勇士了。。。。所以么,应该不会出现吧,不过不敢100%肯定,剧本是老他们的谁知道写巨本的喜欢哪个组合呢!!!
4#
发表于 2007-11-4 16:24:10 | 只看该作者
冲云霄之败,完全是剧情需要。
5#
发表于 2007-11-5 17:36:31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出变恐龙的吧~~~也是动物啊。
6#
发表于 2007-11-5 17:50:10 | 只看该作者
汽车飞机变形后都有伪装性质,动物就没法伪装了,一看就是假的
7#
发表于 2007-11-5 22:38:45 | 只看该作者
动物变形....很恶心 不如飞机汽车变形来的震撼
8#
发表于 2007-11-6 11:25: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本年度YY王~
9#
发表于 2007-12-23 23:56:37 | 只看该作者
巨狰狞应该是狂派实力最强的组合体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37 , Processed in 0.11458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