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16.11 KB, 下载次数: 19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1-4 23:43 上传
2.jpg (117.11 KB, 下载次数: 125)
4.jpg (118.01 KB, 下载次数: 124)
5.jpg (119.5 KB, 下载次数: 121)
6.jpg (118.16 KB, 下载次数: 116)
7.jpg (118.73 KB, 下载次数: 117)
8.jpg (119.75 KB, 下载次数: 112)
使用道具 举报
9.jpg (115.99 KB, 下载次数: 108)
2007-11-4 23:44 上传
10.jpg (118.17 KB, 下载次数: 173)
11.jpg (115.09 KB, 下载次数: 175)
12.jpg (119.55 KB, 下载次数: 173)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11-5 08:08: S3确实是不错的消费级数码相机,CANON的画质比较细腻,比起富士的S9600又差了那么一丁点,但那价格又似乎可以买入门的单反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1-5 13:27: 好机好技好人~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5 23:10: 机也一般,技也一般,邪恶的好人~~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1-5 at 23:14 ]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6 07:23: 机机复机机,木兰当户织~~~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11-8 00:18: S9600还是不便宜,一直犹豫它和佳能400D,按现在的水平估计前者就够了,但价钱相差似乎并不太遥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28 , Processed in 0.09426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