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3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擎大钞......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7 15:1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JX][/JX][/JX]

optimus_dollar3.jpg (53.33 KB, 下载次数: 1042)

optimus_dollar3.jpg
2#
发表于 2007-11-7 15:27:13 | 只看该作者
ONE DOLLAR  也叫大钞?

要改也改个10000的!!!  嗯  ~~有10000面值的吧?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7-11-7 at 15:30 ]
3#
发表于 2007-11-7 17:09:12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威大钞红大钞之类的吗?
4#
发表于 2007-11-7 17:37:54 | 只看该作者
我要补大钞!
5#
发表于 2007-11-8 14:16:36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顶一下~~ 建议改个面值大点的^^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8:29: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火石的火石 at 2007-11-7 17:27:
ONE DOLLAR  也叫大钞?

要改也改个10000的!!!  嗯  ~~有10000面值的吧?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7-11-7 at 15:30 ]


大钞比小钞叫起来稍维响一点点, 所以用了它作名字......
7#
发表于 2007-11-8 20:02:15 | 只看该作者
擎刀
美国法律好像不限制修改货币吧?
8#
发表于 2007-11-8 21:17:37 | 只看该作者
多做几张....

期待...
9#
发表于 2007-11-10 00:22:13 | 只看该作者
貌似给美刀上的总统们加眼镜和胡子都没事。
10#
发表于 2007-11-11 17:25:4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还有,哈,救大钞

变币.jpg (86.9 KB, 下载次数: 538)

变币.jpg
11#
发表于 2007-11-11 17:26:58 | 只看该作者
饿,有爵大钞吗?
12#
发表于 2007-11-11 20:36:17 | 只看该作者
这名字真逗~笑坏偶了。
Kuroro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7-11-11 20:38:4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
发表于 2007-11-12 07:47:04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把OP的头整个放大后贴在里面,效果会更好。
15#
发表于 2007-11-13 18:07:34 | 只看该作者
#10的好Q~

HOH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45 , Processed in 0.0951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