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11 00:38: 大闹天宫居然排第一,看来国产传统动画还是有希望的,不要再模仿日本和美国的风格了,多画些水墨动画和手绘动画才是王道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11-12 19:56: 搞清楚大闹天宫那东西折腾了多久才做出来的,水墨折腾多久才能出一分钟.... 现在是产业化的时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1214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