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下的兰博基尼专卖店进了一辆兰博基尼新跑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9 20:2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月9日中午,就在和星星在QQ群里讨论“落红”问题时,这辆超级跑车就进货了。

楼下就是兰博基尼的专卖店,这种进新车的情形很平常,只不过今天我把它给拍了下来。

1109_125758.jpg (78.64 KB, 下载次数: 163)

1109_125758.jpg
2#
发表于 2007-11-9 20:52:04 | 只看该作者
张兄我支持你买一辆.
3#
发表于 2007-11-10 13:39:15 | 只看该作者
就这么运.....................万一天上掉下来个扳手啥的.................
4#
发表于 2007-11-10 13:52:31 | 只看该作者
嗯,马上执行扫描程序,变形,然后溜之大吉……XD
5#
发表于 2007-11-10 14:30:27 | 只看该作者
LZ口胡~~明明不关我事,是你们在讨论落红 后来剑爷回答了
6#
发表于 2007-11-10 14:37:30 | 只看该作者
啥是落红???
7#
发表于 2007-11-10 20:05:43 | 只看该作者
gallardO啊楼主家住金宝街?
那兰伯店上面不是丽晶酒店吗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08:09: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10 20:05:
gallardO啊楼主家住金宝街?
那兰伯店上面不是丽晶酒店吗



哈哈,兄弟定位准确!!

不过,那不是我家哦~~~
9#
发表于 2007-11-11 09:59:56 | 只看该作者
黑暗版炮仔还是还魂的SUNNY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12:28: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11-11 09:59:
黑暗版炮仔还是还魂的SUNNY



乃是午后之金阳光。
11#
发表于 2007-11-11 14:39:57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是去送维修的~~~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16:04:3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在北京就是好啊!
13#
发表于 2007-11-12 14:14:5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里面原来那辆黄的也换过了 以前的普通的MURCIE 现在是LP640
还有旁边的RR也进了台白色的幻影 真是尊贵死了 比那元首级都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1093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