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90|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隔多长时间你会为自己的TF擦灰尘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1 16:0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现在已经养成了习惯,每个周日都会为我摆出来的变形金刚用小刷子擦一遍灰,没有开封的则用布擦拭一下上面的土。

每次用刷子刷过TF的每个角落时,自己对它就更熟悉了一点,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那么大家都多久为自己的TF擦一次灰呢?
2#
发表于 2007-11-11 22:26:58 | 只看该作者
一星期擦一次~~~~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22:33: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易1985 at 2007-11-11 22:26:
一星期擦一次~~~~



好样的,我们都深爱着我们的变形金刚们!
4#
发表于 2007-11-11 22:36:31 | 只看该作者
把TF放微波卢 低火转一圈~~ 杀菌~~~~~~~~~

还没试过~~哈哈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07:38:45 | 只看该作者
LS真够恶搞哦~~
6#
发表于 2007-11-12 20:16:49 | 只看该作者
一星期一次……可怕……
7#
发表于 2007-11-12 21:17: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易1985 at 2007-11-11 22:36:
把TF放微波卢 低火转一圈~~ 杀菌~~~~~~~~~

还没试过~~哈哈

那先要把螺丝、轴栓拆掉~~~~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21:56: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1-12 20:16:
一星期一次……可怕……


变形金刚也是有生命的,一定要用心去呵护它们,有时候我会隔一两天就拿小刷子轻唰一下,再不对其本身造成破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使其焕发光彩。
9#
发表于 2007-11-12 23:10:4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的不是太多灰尘,基本都没有擦过……不过早就注意防尘的问题,目前用大号的保鲜袋直接把没有包装的TF装好来防尘,有盒子的尽量用盒子……唉,才发现盒子的意义就是在于保护玩具的本体……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07:33: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11-12 23:10:
如果真的不是太多灰尘,基本都没有擦过……不过早就注意防尘的问题,目前用大号的保鲜袋直接把没有包装的TF装好来防尘,有盒子的尽量用盒子……唉,才发现盒子的意义就是在于保护玩具的本体……



如果真如此做的话,那你就成为玩具的奴隶,而不是去拥有玩具了,唉~~~
11#
发表于 2007-11-13 12:15:34 | 只看该作者
每天摸来摸去把玩 。。。。不会脏压根。。。。。不过我的少 不像楼主那么富有
12#
发表于 2007-11-15 19:03:23 | 只看该作者
周末会擦一下。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08:34: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huankdx at 2007-11-15 19:03:
周末会擦一下。



恩,其实既是擦拭,同时也是把玩和欣赏一下。
14#
发表于 2007-11-16 09:25:05 | 只看该作者
……

书橱是有门的……貌似基本不灰   OTL
15#
发表于 2007-11-16 13:21: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13 12:15 PM:
每天摸来摸去把玩 。。。。不会脏压根。。。。。不过我的少 不像楼主那么富有


我感觉你真是有滑稽!我是把祖国版TF放在月饼方盒里保存好!有时间去做DIY会拿出来改造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0986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