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2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晚拍摄的BT06,心情十分郁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4 09:5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晨到公司后就在处理昨晚拍摄的照片,心情十分沉重~~~~

这是我自走上摄影之路后遇到的第一个坎坷。

BT06是鲜黄色的车体,在拍摄中灯光的运用及角度十分需要注意。我在这方面技艺还不精湛,因此导致拍摄出的照片颜色存在很多问题。有的黄色太过亮,有的则出现教严重的偏色,即便后期PS处理也不十分好(当然,俺PS的技术还是超级有限)。

黄色属于高反光色,我不应该用那么强的光,这点和之前的黑色机器狗是完全不同的。

痛定思痛,我一定要加强学习,把光线运用到位。
2#
发表于 2007-11-14 10:04:50 | 只看该作者
对于高反光的面不能直接打灯,去看看AC上某高达达人的BLOG吧
3#
发表于 2007-11-18 10:34:07 | 只看该作者
不过我觉得这个蓝色的比较好看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12:45: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奥米加兽x at 2007-11-18 10:34:
不过我觉得这个蓝色的比较好看



恩,就是在光的控制细节上今后还需要加强!
5#
发表于 2007-11-19 18:21:52 | 只看该作者
……我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平面的……每次看见别人拍得特好的照片心就好羡慕啊……
楼主一起努力吧……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12:37: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仔茶包 at 2007-11-19 18:21:
……我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平面的……每次看见别人拍得特好的照片心就好羡慕啊……
楼主一起努力吧……



恩,一起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0831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