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7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级拉风的闹翻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5 00:1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拟人版.............哈哈,是不是有点神似?

[ Last edited by hunterlh on 2007-11-15 at 00:13 ]

Gryphon2.jpg (111.1 KB, 下载次数: 549)

Gryphon2.jpg
2#
发表于 2007-11-15 01:26:44 | 只看该作者
这哪是小闹,这分明是帝国战机嘛!
3#
发表于 2007-11-15 10:45:1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天好帅!
这是飞行员模拟编队飞行时的打扮吧
4#
发表于 2007-11-15 13:02:0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字
牛```
一个词
目瞪口呆```
5#
发表于 2007-11-15 17:30:04 | 只看该作者
趁他不注意拌他一脚,看他爬不爬得起来。
6#
发表于 2007-11-15 20:46:04 | 只看该作者
还等什么!快飞啊!
7#
发表于 2007-11-15 21:09:20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起飞姿态,应该是航天飞机吧!
8#
发表于 2007-11-16 13:05:23 | 只看该作者
准备起飞时,要注意安全!
9#
发表于 2007-11-17 12:54:46 | 只看该作者
闹哥神勇~~~
10#
发表于 2007-11-17 15:05:23 | 只看该作者
黑武士??啊哈...(冷)
SOHU376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7-11-19 15:15:3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
发表于 2007-11-20 12:36:28 | 只看该作者
高空滑翔翼……
13#
发表于 2007-12-16 03:02:56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怎么像黑衣人?
14#
发表于 2007-12-19 11:18:27 | 只看该作者
实在太拉风了~~
15#
发表于 2007-12-20 09:53:5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德国为特种部队专门开发的翅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0939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