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7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20P的压缩版哪个字幕组做得好一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6 11:5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下个720P的 HD DVD-RIP,看见了好几个字幕组的,大小还都不一样,不知道下哪个好了,请下过的大大们指点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07-11-16 21:44:28 | 只看该作者
TF自己出的就很棒啊。我就用的这个,射手网下的。
3#
发表于 2007-11-16 23:23:15 | 只看该作者
已经用不着字幕了……………………
4#
发表于 2007-11-17 10:22:3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TFCC~独家解说字幕很有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12 , Processed in 0.0809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