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问题请教~

 关闭 [复制链接]
glcld98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8 12: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发表于 2007-11-18 12:49:13 | 只看该作者
1美加,2欧日,3港台东南亚,4澳非,5俄罗斯,6中国大陆

从来都没所谓的“加长版”,只有Imax版,也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
3#
发表于 2007-11-18 16:20: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11-18 12:49:


从来都没所谓的“加长版”,只有Imax版,也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



敢问 "Imax版" 是指?[/YW]
glcld98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19:09: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07-11-18 19:28: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lcld98 at 2007-11-18 19:09:
那现在市场上有几个版本的DVD和HDVD啊?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吗?


版本太多,几乎各区都会出不同版本(包括九区,一家碟商出三四个版本都是很正常的),网络上也是不管是有名的还是没名的压片小组,都会做变形金刚的RIP.所以笼统的问有几个版本,实在是数不清!HDDVD目前应该就一区出了双碟版吧.正片片长都没区别,全部一样,区别只在字幕和制式.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有所谓加长版信息了,尽管现在的片长的确删了一些(据说第一版片长有2小时40分钟).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11-18 at 19:29 ]
glcld98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20:40: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07-11-18 20:47: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lcld98 at 2007-11-18 20:40:
我的意思是正版碟~有几个版本?


专指六区?DVD四个版本,银版(单碟)/金版(双碟)/铁盒豪华版/变形盒超豪华版,另外还有VCD版...
六区我已经入手了铁盒版.变形盒太丑...[/KH]

P.S:六区很多地方都被和谐了...而且听说字幕时间轴不咋地,字幕有时侯会提前跑出来...不过可以看出这次六区对TF已经下了很大工夫!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11-18 at 20:49 ]
8#
发表于 2007-11-19 11:14:14 | 只看该作者
正版DVD有八个分区,
1区:美国,加拿大
2区:日本,欧洲,南非,中东(包括埃及)
3区:东南亚,东亚(包括港台)
4区:澳大利亚,新西兰,太平洋岛屿,美国中部,墨西哥,南美, 加勒比海
5区:东欧(前苏联),印度,非洲,朝鲜,蒙古
6区:中国大陆
7区:保留
8区:特殊的国际区域(飞机,轮船等)
(目前还没有7区和8区碟出现)
9区:中国盗版

      TF而言,我所见的只有1、2、4、6区DVD,正片内容基本一致,像kly说的一样“区别只在字幕和制式”,不过有时候花絮有部分不同,但是新片一般不容易。
      加长版是以后用来圈钱的,可能会在2009年TF2上映前后推出,这个要视当时TF的市场影响力而定了。不过,TF3的时候出来,甚至全集推出。反正都是赚钱的手段而已。
9#
发表于 2007-11-20 21:55:3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无论什么区,如果只看D的话无所谓,如果要收藏的话还是一区比较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1 , Processed in 0.1098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