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23|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9 22:0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Flash: http://video.qq.com/res/qqplayerout.swf?vid=3j1aiZ0YRKY

  昨天去现场感受了下,一个字爽~~~~~~~~~~~~~

20071118693.jpg (95.68 KB, 下载次数: 147)

20071118693.jpg
2#
发表于 2007-11-19 22:09:33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接着要去香港?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2:10: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11-19 22:09:
貌似接着要去香港?



是的,不过林肯说下次还会来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2:14:51 | 只看该作者
看台上拍的,有点抖动,全场沸腾~~~

唱到《What I've Done 》,大家都HIGH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2:18:08 | 只看该作者
林肯公园内地首场演唱会---变形金刚主题曲

Flash: http://video.qq.com/res/qqplayerout.swf?vid=3DSfeiCYy0O
6#
发表于 2007-11-19 22:32:40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我不在上海,这是为什么呀!!!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2:35: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19 22:32:
可惜我不在上海,这是为什么呀!!!


因为你在TF身边~~ 哈
8#
发表于 2007-11-20 02:11:22 | 只看该作者
真可惜我没能挤出时间去……
9#
发表于 2007-11-20 12:33:59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上海,我挤出时间去了,不过可惜没有带个单反去,没有订最贵的票更可惜……
10#
发表于 2007-11-20 15:47:54 | 只看该作者
唱"WHAT I DONE"这句时,好像大家都跟着一块在唱呀。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16:36:31 | 只看该作者
是的,2万多人,都一起在唱,真壮观~~~
12#
发表于 2007-11-21 00:39:08 | 只看该作者
HAHA,偶在内场前区,看的特清楚,从头到尾手没放下来过.第一个视频的刚开始右下角一根绿色的很长的激光剑就是偶的位置.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7-11-21 at 00:48 ]
13#
发表于 2007-11-21 10:58: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11/21/07 12:39 AM:
HAHA,偶在内场前区,看的特清楚,从头到尾手没放下来过.第一个视频的刚开始右下角一根绿色的很长的激光剑就是偶的位置.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7-11-21 at 00:48 ]

原来是你……
全场一片黑,就你一根闪……
14#
发表于 2007-11-21 23:03:54 | 只看该作者
T T............悲惨的广州人路过........
我错过了roger water.......... 我错过了LP ........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16:36: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11-21 23:03:
T T............悲惨的广州人路过........
我错过了roger water.......... 我错过了LP ........


明年LP还会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11958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