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5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价钱值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9 22:3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玩具反斗城宣传单看到的,要卖168块,冲着“限量” 打算去买了~

http://www.toysrus.com.cn/produc ... keyword&lang=gb

22225.jpg (13.25 KB, 下载次数: 466)

22225.jpg
2#
发表于 2007-11-20 07:33:2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比我买的反正贵一点点。

但还是不错的东西。
3#
发表于 2007-11-20 09:42:3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买了,比168便宜点...觉得这个比变形盒外观上好得多!
glcld98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7-11-20 09:53:0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07-11-20 12:24: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lcld98 at 2007-11-20 09:53:
这就是传说中的银版吗~


银版是单碟普通版,很便宜,金版是双碟版,也只不过要32块左右...
铁盒是豪华版,变形盒是超豪华版.
6#
发表于 2007-11-20 13:32:24 | 只看该作者
唉~
西安哪里可以买到啊????????????????????????
7#
发表于 2007-11-20 21:10:37 | 只看该作者
这已经是全球最便宜的价格了,值得
8#
发表于 2007-11-20 22:28:49 | 只看该作者
该出手时就出手.
9#
发表于 2007-11-21 14:07:48 | 只看该作者
铁壳子真是贵~~~!
10#
发表于 2007-11-21 19:03:24 | 只看该作者
好像貴了少少 ~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16:39:48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很清楚,所以问问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1 , Processed in 0.08941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