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火箭的球,好囧(纯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5 17:3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总算终结了6连败,佛老大总算上场了。谢天谢地,大姚没有被坎比内内和马丁打爆,也没有出现严重的背靠背连场体力不足综合症,算是比较正常。
不过姚明今天连一个帽子也没有,这也太对不住观众了,要知道那个Iverson连阿联都可以盖着玩......

PS,今天雄鹿连小牛都赢了......看来......有人说以后看雄鹿算了,也有道理。
2#
发表于 2007-11-25 18:43:16 | 只看该作者
我实在对蓝球没有兴趣呀!!

一看题目,我还以为是TF的三球之一呢
3#
发表于 2007-11-25 21:23:49 | 只看该作者
看火箭队的比赛总让人觉得辛苦~虽然我很喜欢篮球~唉~
4#
发表于 2007-11-25 21:31:10 | 只看该作者
火箭已经让我囧了~~~~本来看完6连败发誓这个赛季再也不看火箭比赛了的..
5#
发表于 2007-11-25 21:59:29 | 只看该作者
看火箭队的比赛,常常遇到的情况是,每当你对火箭队失望的时候,他们就会连赢几场好球,当你再次燃起希望的时候,他们又会输的淅沥哗啦的~唉~
6#
发表于 2007-11-25 23:07:17 | 只看该作者
小明和麦子距离伟大其实不远,就看他们的悟性了。
今年火箭好牌不少,4克拉和SF3都是强牌,ICANPLAY和海爷也很可靠,就看阿老头怎么打了。
7#
发表于 2007-11-25 23:17:57 | 只看该作者
看来阿帅确实是为了考验SF3啊 ,先凉他10场,看确实是塌实来打球了,才正式起用……这样SF3也更珍惜上场时间……
8#
发表于 2007-11-27 09:17:00 | 只看该作者
国人伟大的传统导致了诸多纯粹事均于情感牵连.
至于火箭, 我从来不看因为本身我司织小前锋, 而软弱的中锋一直是我希望从其身上飞过上篮的主....


以上可能说过了, 篮球也是3年没打, 但心中总是有那么片回忆和热诚, 毕竟当年每天有6小时在干这个.


再说, 以中国巨大人口为支撑的要命现象, 本身不是对一个中锋的伤害?
用实力说话, 而不是家里面兄弟多!
9#
发表于 2007-11-27 10:21:0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姚现在不错啦,当然力量方面确实无法和黑人兄弟拼,尽管已经很壮啦.
不管怎么样,希望今天开始的西部之旅顺利吧.不仅仅是因为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7 , Processed in 0.0920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