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3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地有正气~~~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1 11:2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嗯,用了非常OTZ的标题呢~~~
不过个人确实比较激动和感动的说。

清晨坐公交的时候被人挤掉了MP3。
好心的人告诉我被车下的人捡到了。
慌忙跳下去找人对质,可惜对方死活不承认。
我又不确定是不是那个猥琐大叔捡到的,心想估计这次死定了。
眼看着车子缓缓开走了,正义的好心人竟然下车为我指证(感动死了555 0>_<0)
最后正义战胜了猥琐!
猥琐叔叔在正义的好心人的言辞下交还了MP3
小K也心潮澎湃的充满了感激
太感谢好心的人了555
感慨一下遇到好人555
抒发一下我的感激555
(虽然被好心的人当成学生了……其实我已经工作了的说 = = 果然还是小白的像个学生么)

嗯,用354马超的头像说正义的话果然和合适啊
话说我蛮衰运的……尤其是坐公交。
交通卡被偷了N张不说,某次递给别人代刷就再也不会来了 = =
(一定是猥琐怪叔叔干的!)

但是,遇到好心人了~~~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
出门小心安全
好人还是有的
希望好人平安
过节大家开心

小白喵蹲ING,摇晃爪子模仿招财猫大叔给大家问好~~~
(爬走……咪……感觉自己越来越小白了……)
2#
发表于 2007-12-21 12:05:31 | 只看该作者
难得看到你发主贴……XD
3#
发表于 2007-12-21 12:18:55 | 只看该作者
摸摸小小威~~世上还是好人多
4#
发表于 2007-12-21 12:2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蜀黍抱抱。以后没人会欺负你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2:33:53 | 只看该作者
嗯呐~~~

剑爷爷吉祥!
猫奶奶吉祥(被PIA)

扑泡泡怀里蹭ING~~

最后,楼上是……奶妈抱~~~扑楞咪  >_<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2:35:37 | 只看该作者
顺便,年关将至,大家都要小心安全哦~~~

=W=
7#
发表于 2007-12-21 12:51:32 | 只看该作者
嗯~据说公交车上特多偷小白猫和小花猫的怪蜀黍
楼主要是整个儿被人家偷掉了就不好了吖 XDDD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2:53:55 | 只看该作者
恶狠狠啊呜一口咬大龙尾巴~~~

奶妈都说了以后不会让人欺负小白猫的~~~
坏心眼的龙八,用力咬~~~
9#
发表于 2007-12-21 13:03:01 | 只看该作者
TvT  小猫子发狠了,伸嘴无差别乱咬一通来着~ME惹不起幸好还躲得起,逃走~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3:07:43 | 只看该作者
……龙在前面跑
尾巴上吊着个小白猫,紧紧咬住龙尾巴~~~

得意ING~~~谁说无差别的,我不咬泡泡、毛毛和猫爷爷的~~~
11#
发表于 2007-12-21 14:11: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各位的话我咋看不太懂...什么小白猫小黄猫的 我还以为跑到宠物论坛来了呢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4:29:37 | 只看该作者
==

咪就是那个小白猫……
因为咪是小白,还是个猫咪……所以叫小白猫XD
13#
发表于 2007-12-21 22:42:36 | 只看该作者
啊啊.....撘公車還是有些可怕的啊.....還好是現在有良知的人還是有的~LZ能遇到真幸運~~
14#
发表于 2007-12-22 03:11:16 | 只看该作者
LZ是谁呢?好象有些来头的!
15#
发表于 2007-12-22 11:47:25 | 只看该作者
TvT 楼主就是个猫
如果大家对这个猫没有印象,大可参看《丁丁在刚果》里白雪与狮子的那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15 , Processed in 0.0929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