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6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年,我要全力经营自己的工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 12:2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2008年第一天的到来,我要为自己新的一年作出新的打算。

      这一年我最大的目标,就是要拿出100%的认真去经营自己的工作。其实在07年中我放在工作上的认真也就只有50%不到,因为很多想法的影响,导致我在过去的一年中工作中并没有下出足够的劲头。

      2008年,对于我会是不同的一年,会是改变最大的一年。

      这一年中,我将用心去经营自己的工作,相信这会让同事对我刮目相看的,毕竟自己是有这个能力的。另外,感情方面也将揭开新的一章。

      以此贴为标,来见证我今后的方向吧。希望到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时,我可以自豪地和自己说:我做到了,我行!!


[ Last edited by zhangcloud on 2008-1-1 at 12:22 ]
2#
发表于 2008-1-1 21:12:33 | 只看该作者
我读书的当然也要啦!:cool...撑你大叔......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1-1 at 21:13 ]
3#
发表于 2008-1-1 22:08: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要努力啊,08年对我来说也很重要,也很有挑战,因为要毕业了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 07:28: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1-1 22:08:
大家都要努力啊,08年对我来说也很重要,也很有挑战,因为要毕业了啊。。。。


恩,希望你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5#
发表于 2008-1-2 17:46:27 | 只看该作者
兄弟 共勉!
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 17:51: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1-2 17:46:
兄弟 共勉!



对,一起努力!!

咱们都是北京的,所以可以产生共鸣,呵呵。
7#
发表于 2008-1-2 22:00:55 | 只看该作者
汗~~~又一年~~~37了~~~
30以后真是一年快过一年~~~
8#
发表于 2008-1-8 18:01:07 | 只看该作者
你怎么不补充一句:“我的讲话完毕,谢谢~~”然后台下一股雷鸣般的掌声……

说认真的,08年要努力,要战斗……
9#
发表于 2008-1-9 09:48: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10#
发表于 2008-1-9 15:27:5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无法回避,偶终于30了.
11#
发表于 2008-1-9 18:25:40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

08年对每个人应该都是不同于往年的
它很重要
对任何人都是

借LZ的决心
08年首先  我要完成好我的毕业设计  接下来要找到一份称心适合的工作

加油!!!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21:23: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rvin_cjd at 2008-1-9 18:25:
LZ加油!

08年对每个人应该都是不同于往年的
它很重要
对任何人都是

借LZ的决心
08年首先  我要完成好我的毕业设计  接下来要找到一份称心适合的工作

加油!!!


恩,我也鼓励你一下!!!
13#
发表于 2008-1-10 11:20: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1-9 21:23:


恩,我也鼓励你一下!!!



呵呵..
谢谢...
14#
发表于 2008-1-14 16:25:50 | 只看该作者
努力  那你怎么不汇报一下你的工作是什么啊???哈哈??
15#
发表于 2008-1-28 05:32:5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得忙了...呵呵....要买新房养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1153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