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5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回味了一遍电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3 14:5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来在重涂 忽然听见电视里传来熟悉的浩瀚的音乐 是OP他们陨石着降落时候的音乐 原来数字电视影视在放真人电影 我虽然有DVD 已经看了百遍 可看人家电视里放的还是感觉不一样 又一直看到字幕结束
  仔细想想 电影里TF们还都是些残忍的家伙 老V撕爵士就不说了 换成人的话估计连R级都过不了 咱就不说救护车把人家手砍断了 就说咱的柱子大哥....人家小碎就热情的扑了它一下 因为想看看大哥的英俊面孔就稍微有些冒失的摘了摘柱子哥的口罩...你看柱子哥咋对人家的...一拳毁了容 跟水浒里那谁打镇关西一样 一拳眼珠子暴了 红的绿的白的紫的....然后就掏凶器....一刀把人胳膊膀子给卸了....就这已经够残忍了够禽兽了...结果最后还是给斩了首...你想这要是换了人类格斗 先暴眼 再断臂 再砍头...OH MY GOD!史上最血腥的电影诞生了....
  恩恩 我在这瞎侃 各位看官不要介意 哈哈 不过还是有个问题一直萦绕心头 就是大哥拦S7的特工那场 他们逃跑的时候大哥为啥不变形让那小两口上车 又隐蔽速度又快 非张扬的象大猩猩金刚一样满街道乱跑 ...你以为你是哥斯拉你是暴龙啊 就这还怕人家发现不了你...顺着你脚印....再引用侏罗纪公园2里的话就是:顺着尖叫声就能把你找到了...恩恩 OP粉丝们该扔我砖了 这不是OP的错 是编剧的错 就是为了好让BBB救小孩然后被捕赚取观众泛滥的同情心 就活生生的把我们大哥的智商 大哥的勇敢和大哥的团队精神给牺牲了---见死不救嘛....恩 我愤青完了....大家愤吧....

2#
 楼主| 发表于 2008-1-3 14:53:25 | 只看该作者
图片与文章无关 发着玩的 觉得做的不错
裁の鬼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08-1-3 19:02: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8-1-3 19:24:30 | 只看该作者
刚进来还真以为是写底下这些图片的呢
图片很牛气

估计大哥变成车拉着小两口跑掉  戏就没啥好演的了  这个本子的剧情不敢多多恭维
不过还是很喜欢
呵呵...
5#
发表于 2008-1-8 20:58:40 | 只看该作者
LZ你强的,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31 , Processed in 0.1171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