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2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要负责D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0 10:1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个去年新招的员工,突然说不做了,然后从此关机消失不再露面,扔下一堆之前就布置好的工作。还有趁公司没人的时候把自己的东西打包带走,或者还有部分工作成果,却说自己在家里做事,然后一个电话告之不做就OK了?KAO!
还是个有过几年工作经验,希望赚高收入的人,哎。辞职也好,起码你要对现在的公司和工作负责吧,工作压力再大,不告而别,这也是缺乏对别人起码的尊重啊。
有些同事认为这就是80后,其实80后也有很多不错的小孩,这个应该只能算某种极品吧。
也许有些极端,但这样还算个男人吗?
纯属发泄。
2#
发表于 2008-1-10 11:19:1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社会也许对责任这个词不是很重视了
或者应该说很多人对责任这个词看的不重要了

"80后" 涵盖了太多的内容 不能随便就给80后下定义
只能说那个人给我们80后的人群脸上抹黑...

对那种没有责任感/不负责任的人就该唾弃/鄙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0806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