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9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节目预告:1月13日(星期日)晚19:35分CCTV-10《第十放映室》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 22:5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届时央视十套科教频道将播出《第十放映室》特别节目《恭贺2008之三》,对2007年第三季度内地上映的主要电影进行评点,请大家到时收看。。。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8-1-12 at 23:32 ]
2#
发表于 2008-1-12 22:53:2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哪个电视台啊
3#
发表于 2008-1-12 23:55: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你是美国人吗,“央视十套”不知是哪个台!
4#
发表于 2008-1-13 02:26:3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2的一定是没认真看LZ写的吧?

CCTV-10

感谢LZ提示...
5#
发表于 2008-1-13 14:03:36 | 只看该作者
好的,到时候一定看,北京的都来支持一下!!!
6#
发表于 2008-1-13 18:38:37 | 只看该作者
我发贴是就快演了,我也看!
7#
发表于 2008-1-13 19:13:5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20分钟,到时去看看,肯定有介绍TF的
8#
发表于 2008-1-13 19:17:31 | 只看该作者
快到了~~~~~~~~~~~~~~
9#
发表于 2008-1-14 23:10:01 | 只看该作者
没看到的人来问问,到底演的啥
10#
发表于 2008-1-15 18:25:59 | 只看该作者
加班加到晚上10点,哎,没看到.第十现在做的还是很不错D,感觉不象官方节目了,呵呵.
11#
发表于 2008-1-16 10:55:16 | 只看该作者
由于经常不看电视,所以没有养成看电视习惯,于是错过了
12#
发表于 2008-1-19 13:39:45 | 只看该作者
上来第一个就说的tf.
13#
发表于 2008-1-19 16:45:1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看的话明天早上7点50以及15点后有重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28 , Processed in 0.0862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