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6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    风    3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3 22:4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东      风      3
这两天上海降温!

天气很冷!但是和北京没法比!

傍晚在家把钓灯换成了节能的后!就开始画这个了!

花了快5小时!

终于搞定了!


画面上是我小时很喜欢的东风3型内燃机!除了蒸汽机我最先接触的就是DF1和DF3!!!!

东风3型内燃机车与东风型构造基本相同,仅牵引齿轮传动比由4.41改为3.38,机车标称功率也降为1050kW。是大连机车车辆工厂1969年开始成批生产的干线货运机车,共生产226台,车长16685mm。
-------------------------------------------------------------------------------------------------
前一阵子听了朱峰和工业光魔关于WACOM手写板运用的讲座!

以前一直很喜欢朱峰的设定!http://www.v6dp.com/bbs/thread-6221-1-1.html这个就是!

他是电影变形金刚红蜘蛛的CG设定人员!他现场用一小时表演了怎样在一张上海外滩的图片上画出一个机器人战争的场面!讲座在大剧院!我也从中收益!后来还有工业光魔的设定师讲怎样将CG设定生成3D!http://www.v6dp.com/bbs/viewthre ... ght=%2B%B3%B5%C6%A4讲座照片!

这个DF3也是同样的步骤!就是在一张图上做DF3的绘画!完全脱离铅笔和纸!直接在PS里用手写板完成!!!!!

实际上在设定的时候主体是重要的!主要是形象和气氛!所以背景可以尽量利用照片!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8-1-17 at 21:10 ]

1-3.jpg (93.11 KB, 下载次数: 487)

1-3.jpg

1-4.jpg (92.8 KB, 下载次数: 484)

1-4.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22:47:1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可能和金刚无关!
和变形金刚无关!
和大火车有点关!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22:48:1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来点我拍的玩具的照片!

别打我!!!!!!!!!!!!!!!!1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8-1-13 at 22:49 ]

PC084506.jpg (42.39 KB, 下载次数: 529)

PC084506.jpg

PC084479.jpg (63.69 KB, 下载次数: 530)

PC084479.jpg

PC084567.jpg (59.68 KB, 下载次数: 526)

PC084567.jpg

PC084557.jpg (39.73 KB, 下载次数: 508)

PC084557.jpg

PC084545.jpg (32.96 KB, 下载次数: 503)

PC084545.jpg

PC084519.jpg (58.98 KB, 下载次数: 490)

PC084519.jpg

PC084507.jpg (44.64 KB, 下载次数: 492)

PC084507.jpg
4#
发表于 2008-1-14 08:44:20 | 只看该作者
恩,很是精彩,赞赏一下!!!
5#
发表于 2008-1-14 09:05:34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对车皮的机车垂涎三十尺
6#
发表于 2008-1-14 10:53:24 | 只看该作者
强,你不说我还以为是照片呢!
7#
发表于 2008-1-14 11:24:4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以为是照片 我以为那火车是背景 还等着看加金刚呢
8#
发表于 2008-1-14 11:48:20 | 只看该作者
后面几张P的好~赞一个!
9#
发表于 2008-1-14 17:05:18 | 只看该作者
好真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1-14 18:23:18 | 只看该作者
我准备在后面加个大火车!!!!!!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8-1-16 at 00:13 ]

P1145945.jpg (80.42 KB, 下载次数: 388)

P1145945.jpg

P1155950.jpg (59.26 KB, 下载次数: 384)

P1155950.jpg
11#
发表于 2008-1-15 06:20:56 | 只看该作者
一开始以为是照片,画得真好啊~~
12#
发表于 2008-1-15 18:00:30 | 只看该作者
LZ太强了!!!!!!!!!
13#
发表于 2008-1-16 00:19:34 | 只看该作者
是用电脑画的吗?很好啊,偶一开始也以为是照片改的,后面一看加了两个人,其中一个是车皮自己,哈哈,有趣。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23:26:20 | 只看该作者
是怀旧!

看看这个都什么时候的机车了!
15#
发表于 2008-1-20 10:16:25 | 只看该作者
有板子画东西就是方便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53 , Processed in 0.1380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