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0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麦克贝坦言《变形金刚》续集不怕罢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9 13:4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早就料到编剧罢工会变得更糟糕,我不能没有自己的编剧,不过我也做好了自己上的准备。这场罢工太疯狂了,导演也要管饱全组50来个人的生计的。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一场演员罢工的准备了,不管怎么说,活还是要干的”
2#
发表于 2008-1-19 14:40:20 | 只看该作者
Oh My Primus...
3#
发表于 2008-1-19 21:53:12 | 只看该作者
……………………普神与我们同在……(颤巍的爬走||||)
4#
发表于 2008-1-20 14:57:55 | 只看该作者
2009年的神话还要继续延续的,^_^。
5#
发表于 2008-1-20 18:00:05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好了
6#
发表于 2008-1-20 23:05:21 | 只看该作者
都罢工还不如把他换了!

丫不行!
7#
发表于 2008-1-23 14:31:22 | 只看该作者
是这么说的吗?麻烦下次把原话也用英文贴出来,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42 , Processed in 0.0883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