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箭今天运气真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0 12:1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歹也算赢了...最后时刻的罚球真让人汗汗颜啊...打败马刺对火箭士气的提升很重要,希望火箭越来越好~~~

麦迪今天的发挥其实还不错,传了很多好球,后者没投进而已...
最后Yao居然两球不进?!!!是体力还是吃不住压力??!!!
今天Duncum真TM阴,明明知道单打打Yao不行,就索性耗Yao的体力。波波维奇太聪明了!

说实话,Yao的人品也太好了,人家Duncan去撞,耗Yao体力,姚明也不说什么
要是换了Scola,直接双手高举,顺势向后一倒.....一个进攻犯规。
其实每次Duncan耍阴,都有点进攻犯规的倾向,要不是人家大个子人品好,不跟你计较,不然早6次下场了
2#
发表于 2008-1-20 20:44:45 | 只看该作者
噢!还以为是TF玩具呢.....
3#
发表于 2008-1-21 00:33:14 | 只看该作者
星辰还是省省吧~~~你就是找块冬瓜大的石头也砸不出浪花的,因为这口井里压根就没你要的那种水~~~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0:35:10 | 只看该作者
奇怪,是男人,都喜欢TF。
是男人,都喜欢体育
是男人,都喜欢NBA!
5#
发表于 2008-1-22 12:54:53 | 只看该作者
咋会不喜欢呢,我也看好火箭跟公鹿的,期待季候赛的到来。
6#
发表于 2008-1-22 13:07:05 | 只看该作者
火箭也许今年还有机会进季后,公鹿算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9 , Processed in 0.1123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