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事画了几个我曾今拥有的TF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30 13:06: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是我小时候买的一个玩具,也不知是变形金刚还是百变雄狮,据说好像是百变雄狮系列的,不过动画里没登场,变形为一辆红色消防车,由于已经丢了只有画一个图给大家看看,如谁有这个玩具或者有图片的,能让我再看看吗?



这是变形后的



这个是变形金刚,我知道他的名字,大家猜猜他叫什么?也是我刚画的

2#
发表于 2008-1-30 13:30:0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记忆力真好...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13:38: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知道他们是谁吗?
4#
发表于 2008-2-12 14:18:39 | 只看该作者
好玩的啊!!!可以搞出来玩吗?
5#
发表于 2008-2-14 19:38: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2-2 16:25:
LZ的冷抽象作品不错!嘻嘻~~~

冷抽象作品。。。。。。汗。。。。。
6#
发表于 2008-2-16 17:58:46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是博派的救火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1 , Processed in 0.08511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