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买一个 MP01,不知道现在什么版本比较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0 19: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版本也不少啊,不知道哪个好(除了初版)。各位能给个意见吗?
2#
发表于 2008-2-10 19:55:18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8-2-10 20:56:18 | 只看该作者
找最便宜的MISB的我觉得就足够了。
4#
发表于 2008-2-10 21:17: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2-10 20:56:
找最便宜的MISB的我觉得就足够了。

对,很对,所以买奥丽吧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22:16:5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发错版了,又麻烦版主移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49 , Processed in 0.0818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