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威震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2 17:1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我感觉这个角度和姿势是最能体现老威风度的。

[ Last edited by middleware on 2008-2-12 at 17:17 ]
2#
发表于 2008-2-12 17:20:39 | 只看该作者
就一个图啊?
3#
发表于 2008-2-12 17:25:01 | 只看该作者
就一个图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7:39:33 | 只看该作者
图照了好几张,不过要挑挑拣拣。以后还会上。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7:46:16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再上一张。不过这张光线有点儿暗,背景有点儿乱。
6#
发表于 2008-2-12 17:59:4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很便宜啊!!要进是时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24 , Processed in 0.1156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