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7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骗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2 22:3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看完花絮,想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既然花絮上说OP的车将在易趣网上拍卖,就是说TF2中OP将扫描新汽车。那对于所有买了真人电影OP的玩家来说都是骗惨钱的(特别是买了L级OP和OP控)。所以实在是很惨啊...........
2#
发表于 2008-2-12 23:31:13 | 只看该作者
恩,我觉得第一部真人电影,是使沉默以久的(变形金刚)再渡红起的源头,这绝对有意义!所以,(本人认为)第二部的周边不买也没有所为...我..离题了吗?!...
3#
发表于 2008-2-13 14:01:21 | 只看该作者
他们也可以这样解释:OP(及其他所有幸存的TF们)的伪装形态在第一次大战的时候已经全部暴光 所以他们必须更换新的伪装...我的预计是他们的造型会越来越前卫越来越概念越来越MORE THAN MEET THE EYES
4#
发表于 2008-2-13 14:15:00 | 只看该作者
说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MB当初没想到会拍续集,所以才说拍卖,如果真的卖了,那么又要重新设计OP和制作OP的电影道具模型,会花很多时间,很多精力和很多MONEY的!
5#
发表于 2008-2-13 22:55:5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集OP不变形了,就不用车了
6#
发表于 2008-2-15 12:37:03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们不是被骗大钱了(离题)555555555
7#
发表于 2008-2-18 21:54:2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决不能算骗钱,就好像现在动画都到08了,但你能说G1时代是被磨灭的吗,显然不能。
8#
发表于 2008-2-18 23:23:41 | 只看该作者
第1部的所有车型都是有纪念意义的~一点也不骗钱
9#
发表于 2008-2-19 04:57:46 | 只看该作者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大家都那么热爱变形金刚..
所以那些商家也随主流“变形”赚钱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31 , Processed in 0.09056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