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9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路障的进化车型暨第2部车辆型号的部分猜想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6 00:2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路障是基于FORD MUSTANG的SALEEN S281警用版 近期SALEEN 又推出S320
  拿来和大家分享 其实外观变化不大.....
  想想在TFMOVIE1中合作过的汽车商无非是通用 和这个小的SALEEN
  有人说过启用S281就是想让类似通用的竞争对手FORD的车型在电影里扮演坏人和被打倒的反面形象 这说明让BT/ALT里变形为FORD GT的热破出场估计是没戏了
  设想一:但是如果需要热破出场 它的造型必须是一辆SUPER CAR 假的泄露剧本中安排的是法拉利F430 我觉得虽然已经很让人兴奋了了 但依然不够强大 既然如果用法拉利 外表起码要ENZO这种造型的车子才匹配热破的造型 况且与法拉利合作毕竟只是FANS一相情愿的事情
  我假设 在1里面S281的路障表现出色 SALEEN与老卖贝壳的合作的很愉快 卖贝壳导演爽口答应2里面继续让SALEEN的车子出场 并且这次可以翻身担任博派角色了(而且我觉得第2部里很可能不再会有变为民用汽车的狂派 装甲车工具车除外) 按此论推 我们的热破很可能会是SALEEN最强的S7 S7的造型也绝对不委于热破的形象
 设想二:1里面的主要合作伙伴通用也绝对不会放弃自己对TF形象的垄断
铁皮和救护车在G1里是相同的车型 但电影里却不再如此 第2部很可能出场的也是这种"兄弟型"角色 :
 大黄蜂有了 兄弟飞过山还没出场 跟08 CAMARO外型相似同样为新版复古风格的肌肉跑车通用道奇CHALLENGE或许会"飞过山"
 横炮和飞毛腿原形是兰伯基尼 但希望渺茫 我到十分期望这两兄弟分别变成兰伯的两款车型:小牛GALLARDO和蝙蝠MURCIELLAGO 如果不是意大利狂牛 我们看通用还有什么 我想到的是雪佛莱考威特和道奇蝰蛇 这两都是通用甚至国宝级的看家车型 没理由不出来露个面
 设想三:通用旗下品牌众多 凯迪拉克算其中最大的一支 S7的特工车以及方向盘变形那辆都是是凯的SUV 凯的CTS SRX等车曾经在黑客中出尽风头 在买贝壳导演的ISLAND(逃出克隆岛)里凯的概念车CIEN也独领风骚 即使在变1中也会看到SLS(OP和碎从立交上掉下时刹车)和SRX(OP与碎打斗时 说MUM IT'S COOL的母子俩的坐驾)做客串 也许凯的车型很可能有转正不再做配角的机会 如果从中选的话 当然首推从未从银幕中露面的XLR 况且凯今年来的设计风格就十分科幻加硬派 很符合TF的定位
 设想四:品牌混杂 各个符合G1设定品牌的车子都欲在TF2中大显身手 展露头脚......这....或许不可能吧
以上全是个人无责任猜想 应该不都是无稽之谈 好歹会让我蒙对一个吧 
 前三张图是SALEEN S320
 4是道奇CHELLENGE
 5是SALEEN S7
 6是凯迪拉克XLR
考威特和蝰蛇大家应该都知道什么样子 就不上图了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2-16 at 00:31 ]

mche95a2d825a1406dc9.jpg (98.08 KB, 下载次数: 981)

mche95a2d825a1406dc9.jpg

mche57243bce7d12233a.jpg (94.15 KB, 下载次数: 980)

mche57243bce7d12233a.jpg

mchee9fc990af0053bd7.jpg (87.95 KB, 下载次数: 970)

mchee9fc990af0053bd7.jpg

mchef79ce93fc50d199f.jpg (98.13 KB, 下载次数: 951)

mchef79ce93fc50d199f.jpg

f9bb50f11a9c427e7409166d95605696.jpg (64.45 KB, 下载次数: 949)

f9bb50f11a9c427e7409166d95605696.jpg

aa831303b7cf31c41d0652bdcb21d768.jpg (16.71 KB, 下载次数: 933)

aa831303b7cf31c41d0652bdcb21d768.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2-16 09:34: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2-16 09:21:
TF电影的汽车广告色彩非常浓重,考虑到电影的制作周期较长,新上市的车不太可能担任主角,08CAMARO虽然上镜,但毕竟还未量产,09年电影谁会担纲大黄和路障估计只有看几家北美汽车巨头谁能拿出有量产可能的概念跑车 ...

哦 说的也是 谁知道09又会出什么酷车
3#
发表于 2008-2-17 11:31:35 | 只看该作者
哇,BT钢锁!!!!!!!!!!!!!!!!!!
4#
发表于 2008-2-17 11:45: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道奇是克莱斯勒的,不属于通用集团,另外,电影里面的Camaro实际上是Saleen利用通用的Holden Monaro按照Camaro概念车的样子制作的,历代Camaro的姐妹车型是pontiac firebird,这是一张下一代firebird的合成图,这车还没有推出

[ Last edited by irvinechan1982 on 2008-2-17 at 11:50 ]

20070621204428ce493.jpg (17.74 KB, 下载次数: 844)

20070621204428ce493.jpg
5#
发表于 2008-2-17 11:47:57 | 只看该作者
另外雪佛兰新推出的Corvette ZR-1性能也跟Saleen S7不相上下,也是热破的热门人选

200712201509527cc72.jpg (37.29 KB, 下载次数: 861)

200712201509527cc72.jpg
6#
发表于 2008-2-17 15:17:55 | 只看该作者
这辆车也可以当热破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17:26: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rvinechan1982 at 2008-2-17 11:45:
楼主,道奇是克莱斯勒的,不属于通用集团,另外,电影里面的Camaro实际上是Saleen利用通用的Holden Monaro按照Camaro概念车的样子制作的,历代Camaro的姐妹车型是pontiac firebird,这是一张下一代firebird的合成 ...

对对 多谢提醒 上一代火鸟和考威特很象所以误认为是一家的呢 怪不得克莱斯勒的车老跟道奇一起卖 没仔细想....
8#
发表于 2008-2-18 22:59:58 | 只看该作者
为啥不搞辆F1弄个幻影玩玩,都是现成的东西,何况就算不是民用车但其还是有广告和商业价值的,就是车身上都是赞助商的商标,不好吗,无论是通用还是其他的都可以作为赞助商出镜了.
9#
发表于 2008-2-18 23:18:2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非常期待横炮和飞毛腿能变形为兰博基尼

希望道奇蝰蛇能出场
10#
发表于 2008-2-19 05:04:07 | 只看该作者
或许老贝会走怀旧路线
2里的人物都使用G1的原型呢...
呵呵.容我幻想一下...
11#
发表于 2008-2-24 19:00:38 | 只看该作者
不排除福特和戴克也加入竟争的可能性吧?

热破还是用漫画中的道奇蝰蛇吧,理由就是方便升级到补天士(用道奇公羊就顺理成章了,就象把alt擎的头一换)。

说到庞迪克的firebird,我觉得留给FLASH(车头上相同位置也画着一只鸟)更接近。

[ Last edited by jfxyhxd on 2008-2-24 at 19:02 ]
12#
发表于 2008-2-26 10:44:11 | 只看该作者
奇瑞去赞助的话,新车就是它了
13#
发表于 2008-3-16 19:34:57 | 只看该作者
奇瑞应该去赞助,这样的广告效果会非常出色
14#
发表于 2008-3-23 19:41:36 | 只看该作者
我买了BT千金顶,对这家伙更加有爱了。
15#
发表于 2008-3-23 21:12:1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部车头很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13752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