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6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TFC Patry图片,发一些别人没发过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7 00:1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人十分喜欢的用乐高做电影TF人物:




不同角度不同效果的封面,展现内战OP的变形过程:




令人期待的经典通改造零件:




这个车厢,2段式设计实在太有原创精神了:




华丽的星星叫改造零件:







最后是小弟的5个小收藏品

2#
发表于 2008-2-17 00:25:04 | 只看该作者
妖~你今日去佐?

我听日先去得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00:31:15 | 只看该作者
我明天下午继续去
4#
发表于 2008-2-17 00:36:48 | 只看该作者
甘听日晏昼见。我都系听日晏昼过去~
5#
发表于 2008-2-17 00:36:53 | 只看该作者
真好~~可惜没能去现场,这一组都是我很喜欢的新鲜东西啊
6#
发表于 2008-2-17 00:41:1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好的改件!
7#
发表于 2008-2-17 00:43: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2-17 00:25:
妖~你今日去佐?

我听日先去得啊。。。

听日去就已经闭幕咯~~
8#
发表于 2008-2-17 04:12:4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五个收藏不是一般的猛,呵呵~~心血制作都放上去了~~

总算看到经典UM的马甲造型了,设计非常强大~
9#
发表于 2008-2-17 08:16:21 | 只看该作者
居然还有铁皮的重涂!!!!
10#
发表于 2008-2-17 09:04: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2-17 08:16:
居然还有铁皮的重涂!!!!


那个是积木玩具吧?

你地就好啦~我今日早班啊,9点到下午5点,无份了!郁闷啊~~~~~~~~~~!!!!
11#
发表于 2008-2-17 10:44:18 | 只看该作者
变也是刚买回才变,一时的新鲜。
到是都能摆很多不错POSE,放着养眼。
跟以前的放在一起,明显型好多。
12#
发表于 2008-2-17 15:11:02 | 只看该作者
经典通改造零件是灰模?
13#
发表于 2008-2-17 17:33:28 | 只看该作者
同12楼!!!!
14#
发表于 2008-2-17 20:26:5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1446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