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7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看了08TF第9集的毒蜘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0 23:0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主要以下几点:
1.娘们是很危险di。是谁把引诱OP并向OP注射毒液的?!!(因此说自gong可以避免此种危险,顺带还可以练个《葵花宝典》囧)
2.每次带着救护车出来,能减少犯错。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看看哪次OP不是从救护车身上学到点什么?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要是OP出来的时候带上救护车,依救护车的经验,OP最后也不会挨毒蜘蛛的软刀子。
3.年轻人,别这么好色好不好,长点脑子!世界上没有无理由的投怀送抱。(就是说你那,隔板!)

就这样
2#
发表于 2008-2-20 23:39:24 | 只看该作者
隔板下巴这次彻底掉了....不过随后便恢复了....
3#
发表于 2008-2-21 08:52:0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嘛,LZ,可以跟进潮流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11:17:4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跟进潮流?什么意思?不懂,请教
5#
发表于 2008-2-21 17:10:51 | 只看该作者
女人毒,都是叫男人给培养出来的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17:50:37 | 只看该作者
男人毒,都是女人给气的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17:24:17 | 只看该作者
结果,OP被毒倒,毒蜘蛛一边哭。根本不和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10857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