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俺们家乡的超牛别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4 17:5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SOHU论坛上的见的 一看还挂着俺家临沂的牌子 那个骄傲挖.....汗

mched28fcb9e7bcb1944.jpg (91.99 KB, 下载次数: 86)

mched28fcb9e7bcb1944.jpg

mche3a28d17c9248988c.jpg (99.16 KB, 下载次数: 87)

mche3a28d17c9248988c.jpg

mche368b7c153eec742b.jpg (101.79 KB, 下载次数: 85)

mche368b7c153eec742b.jpg

mchef45ae8f54731f15b.jpg (80.31 KB, 下载次数: 130)

mchef45ae8f54731f15b.jpg
2#
发表于 2008-2-24 20:06:24 | 只看该作者
真系无奇不有啊,晕~~~
3#
发表于 2008-2-24 20:26:52 | 只看该作者
嗯......那个轮胎是备用胎的说
4#
发表于 2008-2-25 00:02: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2-24 20:26:
嗯......那个轮胎是备用胎的说

君威的备胎和现役胎是完全同型号的(普桑有备胎用铁箍的,但最起码是同码的),这个很明显是0.6吨小货或微面的。这个只怕是车上没有能用的备胎,路边修车摊临时换上救急的。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8-2-25 at 00:07 ]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25 00:09: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2-24 20:26:
嗯......那个轮胎是备用胎的说

绝对不可能是备胎 否则别克没脸了 LS说的有一定道理
6#
发表于 2008-2-26 12:34:35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牛超级牛,牛牛牛。
7#
发表于 2008-2-26 14:20:45 | 只看该作者
.....走着走着不会掉出来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10452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