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洒家不才,上去讨伐两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8 23:1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玩Z还是D的的确是玩家自己的事情,本来也不该多加评论,玩具毕竟是玩具嘛。

不过lz同学,tfc不参与其他论坛的事务的议论,请也多多理解,还是去掉名字。特此,锁贴。

--by Sephiroth


洒家今天到某论坛看贴,见那些有米的士族执绔子弟言语不逊,乃辱我广大贫苦庶民TF爱好者之意,故此洒家不才,上来讨伐两句~~扬我贫苦大众的真挚燃烧的热情,挫其款爷们互相攀比的铜臭恶味!

D版就不是玩具?有头发的人谁想刻意做光头佬或是“地中海”~~

敢情那些玩Z版的,请你们家里从头到脚的很多必需品都不要用D版产品了,侵犯知识产权啊!你们的电脑里的很多D版软件也不要用了,侵犯知识产权啊!你们的很多关乎到自己工作或是学习上的知识和能力,请也不要使用了,侵犯知识产权啊!

因此,说真的,如果光是使用侵犯知识产权算大罪的话,我们国人至少要有十分之九要罚款蹲大牢去~~

有头发的人谁想刻意做光头佬或是“地中海”啊?!再次深刻的提出这一句!!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反对那些过分鼓吹Z版的人排斥D版的意见!你们这些买的起Z版的款爷和年轻人,哪里能体会穷苦人生存的艰难,为了寄托那小小的爱好,无奈地选择延续梦想的寄托产品,也就是D版!买D版无罪,谈D版有理(本人反对鼓吹D版优势论的论调,但正确谈论D版是合乎情理的事)!

再举个例子,你们这些款爷生存在地球上,养尊处优!你们才是真正的人?!那些活在苦难奔波中的同胞人类,比如非洲的难民们就不是人,比如在中国八亿左右的贫苦农民就不是人,就没有人权,就该灭掉?!

今日我虽是慷慨陈词,不过我知道改变不了什么,因为尔等款爷继续刮你们的风去吧,我生于贫长于困,永远和真正对TF文化有热情,各路贫苦只能多数购买D版的兄弟姐妹们为友!

最终临表,附诗一首,以表吾其“踢飞无门,有容乃大”的意志。

翻版收藏踢飞宗,入我赝品庶民风。
化成精品发贴时,誓灭款爷歪论空。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8-2-29 at 20:32 ]
2#
发表于 2008-2-29 10:11:01 | 只看该作者
LZ是说书的~~鉴定完毕~
3#
发表于 2008-2-29 12:47: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打油诗果然很传神。

强烈同意楼主看法,D版万岁!!!!
4#
发表于 2008-2-29 15:37:32 | 只看该作者
有才啊~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9 , Processed in 0.07993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