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内的感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6 14:1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TF在儿时的时候是最重要的东西,小的时候家里条件还不错,TF也买了不少,都是G1的,映像最深的是警车、钢索、大力神、弹簧还有大火车。现在尸体还在家,都是缺胳膊少腿的了。但小时候毅然离开TF既然是因为擎天柱,起因是当时很想要OP,但市场上缺货,一直没买找,但心里总惦记着。最后父亲出差在外地买的擎天柱回来,我开心的几个晚上没有睡的着觉。但OP最终丧命于我的表妹,被她一屁股坐的分家。我那个伤心啊,恨啊~~~最后看到那被分了家的OP心里就痛,最后恶化到看到TF伤心的情绪就涌了上来,后来就渐渐不在去玩TF了。以此看来OP牺牲事件对我打击的确很大。
    一晃二十多年过去了,照理说对玩具这档子事应该也没有什么兴趣了,但要命的是07年的电影终究又重新点燃了我对TF,对OP的那份痴迷。也许是G1时代与我隔的太久了,许多G1迷们并不喜欢电影里TF的造型。但在我看来,真正的TF就应该是那样的,也许我自身是搞电子设计的原因,电影中的TF那份金属味和电子味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特别是看到全新的OP后,我已经不能控制我那种购买玩具的冲动了。应该说,我现在对TF的感觉就好像小时候对TF的那种渴望,这种感觉十分不错,向往,期待。重温到儿时的快乐,找回了那份每个人都应该有的童真。TF,心中永远不可磨灭的记忆。
2#
发表于 2008-3-7 21:48: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你~伙记~你变年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9 , Processed in 0.1318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