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汉诺威科技展上看到的东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8 02:2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汉诺威科技展上看到的东西

展览上没什么好看的东西……除了美女彩绘,就这个了……

hannover_7.jpg (179.08 KB, 下载次数: 92)

hannover_7.jpg

hannover_5.jpg (119.92 KB, 下载次数: 99)

hannover_5.jpg
2#
发表于 2008-3-8 09:07:2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UM么。。。

嗯,求更多美女彩绘~~~
3#
发表于 2008-3-8 09:54:21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身体彩绘的,很漂亮。
4#
发表于 2008-3-8 13:37:38 | 只看该作者
啊……比起UM,还是宁愿像大哥的脸啊……蓝色就完美了……(头顶的方块是幼年老威么?)
5#
发表于 2008-3-8 13:43:01 | 只看该作者
很有看头,(喜欢艺术)~~
6#
发表于 2008-3-8 18:29:29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支持看美女彩绘。                        
我是欣赏艺术的人。
7#
发表于 2008-3-9 18:58:27 | 只看该作者
箱自很漂亮啊!!
8#
发表于 2008-3-9 21:11:5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露点德不怕河蟹么......
9#
发表于 2008-3-9 21:37: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8-3-9 21:11:
第二张露点德不怕河蟹么......




这是艺术,一个深奥的名词。
10#
发表于 2008-3-10 08:32:20 | 只看该作者
谁说露了,皮肤没有直接接触空气,还隔着颜料
11#
发表于 2008-3-10 09:49: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8-3-8 13:37:
啊……比起UM,还是宁愿像大哥的脸啊……蓝色就完美了……(头顶的方块是幼年老威么?)


相信这个箱子的设计师肯定是借鉴了TF的元素
12#
发表于 2008-3-10 12:45:21 | 只看该作者
这箱子根本就是电影OP的脸

不是授权产品的话,这设计纯粹就是为追风而追风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48 , Processed in 0.0995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