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4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韩国的超级Fans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2 10:0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关:http://its.tistory.com/entry/Opt ... y%EC%97%90%EC%84%9C

download.jpg (68.13 KB, 下载次数: 832)

download.jpg

download-1.jpg (76.92 KB, 下载次数: 826)

download-1.jpg

download-2.jpg (69.44 KB, 下载次数: 818)

download-2.jpg

download-4.jpg (70.7 KB, 下载次数: 810)

download-4.jpg

download-5.jpg (113.39 KB, 下载次数: 798)

download-5.jpg

download-6.jpg (84.58 KB, 下载次数: 774)

download-6.jpg

download-7.jpg (80.56 KB, 下载次数: 772)

download-7.jpg

download-8.jpg (58.42 KB, 下载次数: 760)

download-8.jpg

download-9.jpg (51.91 KB, 下载次数: 740)

download-9.jpg

download-10.jpg (32.4 KB, 下载次数: 736)

download-10.jpg
2#
发表于 2008-3-12 10:10:51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牛啊~~~~op控啊
3#
发表于 2008-3-12 10:25:4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挖坟了,EBAY上早就有,而且卖主是老美不是韩国人
4#
发表于 2008-3-12 11:05:16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韩国人买了!
5#
发表于 2008-3-12 16:37:48 | 只看该作者
挖坟…………都什么时候的图了……
6#
发表于 2008-3-12 20:13:34 | 只看该作者
这家伙·····就这一样就比收藏N个玩具还花钱啊!牛!
7#
发表于 2008-3-12 23:36:27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老图了。。。。。。
8#
发表于 2008-3-13 13:13:22 | 只看该作者
强啊!!!!!!!!!!!!
9#
发表于 2008-3-13 20:38:20 | 只看该作者
有钱了也去整一辆...
10#
发表于 2008-3-16 19:27:50 | 只看该作者
好象是5W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28 , Processed in 0.09825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