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0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一下狗狗的打哈欠的声音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2 17:3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多多打哈欠一般是 啊 的声音,有时是 恩 ,还有时是 啊呀 还有一次是发worry的音,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大家有注意过啊?最后奉上多多照片几张

duoduo.jpg (57.04 KB, 下载次数: 65)

duoduo.jpg

duoduo1.jpg (71.24 KB, 下载次数: 59)

duoduo1.jpg

http_imgload.jpg (68.34 KB, 下载次数: 60)

http_imgload.jpg
2#
发表于 2008-3-12 20:37:51 | 只看该作者
我家豆豆不打哈欠,喜欢打喷嚏,不咬人,喜欢咬毛绒玩具,邻居家小孩的毛绒玩具全被她偷回来了。
3#
发表于 2008-3-12 21:22:40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哦!(还有aiou   eill的声音呢~)楼主的多多是男是女?~
4#
 楼主| 发表于 2008-3-12 21:55:18 | 只看该作者
女的,未婚...
5#
发表于 2008-3-12 23:19:14 | 只看该作者
菊花顶般的大狗!
6#
发表于 2008-3-12 23:34:49 | 只看该作者
我家的狗以前會打呼打鼾~~~打哈欠倒是沒什麼聲音~
7#
 楼主| 发表于 2008-3-13 12:08: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12 23:19:
菊花顶般的大狗!



多多不算大,只是照的很大,那个菊花......看看这个把,是不是更象

http_imgload[6].jpg (33.62 KB, 下载次数: 45)

http_imgload[6].jpg

http_imgload[5].jpg (81.8 KB, 下载次数: 101)

http_imgload[5].jpg
8#
 楼主| 发表于 2008-3-13 12:11:3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那个偏题了,张兄,你的狗狗达哈欠是怎么样的啊
9#
发表于 2008-3-13 13:59:54 | 只看该作者
样子好蠢!!好可爱!!!
10#
发表于 2008-3-14 09:45: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3-13 12:11:
那个那个偏题了,张兄,你的狗狗达哈欠是怎么样的啊



它们两个打哈欠是啥声音都没有啊。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12:15: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14 09:45:



它们两个打哈欠是啥声音都没有啊。



为什么我的就有呢
12#
发表于 2008-3-14 12:41: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3-14 12:15:



为什么我的就有呢



那它可能有气管炎哈!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17:50:24 | 只看该作者
啊,不会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34 , Processed in 0.1733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