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6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清明拜祭星星/冯明 报名帖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6 16:1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定于3月30日(星期日)拜祭校长,有意同行的到可以跟帖报名或站内信或QQ联系 16202510 (家属包车,我们报数跟车)

谢谢各位
2#
发表于 2008-3-16 16:41:1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心意先到了,作为晚辈,向他致敬。
3#
发表于 2008-3-16 19:18:41 | 只看该作者
实在是没办法呀,毕业班星期天要上学。
作为晚辈中的晚辈,献上自己最真诚的敬意。
4#
发表于 2008-3-16 21:47:54 | 只看该作者
遗憾不能成行……到时遥躬……
5#
发表于 2008-3-16 23:24:27 | 只看该作者
老前辈都不认识小弟~去了碍地方~驻守本BBS~多点来~前辈知道了估计会开心!
6#
发表于 2008-3-17 09:08:41 | 只看该作者
囧,今年不是时候,等我活着回来,明年我就有很多米,可以去广州拜祭下校长了……
7#
发表于 2008-3-17 14:37: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去不 了   但是很想去啊  唉  没有米 真的什么也做不成啊
8#
发表于 2008-3-17 17:26:2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去不了...高一就这么忙,就算不忙,我也去不了,致敬
9#
发表于 2008-3-17 18:10:03 | 只看该作者
30日是清明了吗?我会记得烧香的……
10#
发表于 2008-3-17 18:21:48 | 只看该作者
目前为止好像没有一个人是表达自己能去……

结果,吾人也不能例外。


心意要到。
11#
发表于 2008-3-18 09:14: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8-3-17 18:10:
30日是清明了吗?我会记得烧香的……


NONO!进年4月4日是!不过上年上路的人必须在清明前拜^^
12#
发表于 2008-3-18 21:16:55 | 只看该作者
不懂什么规矩 时刻发扬校长的精神
13#
发表于 2008-3-19 19:04:39 | 只看该作者
到时一定面南遥祭校长……
14#
发表于 2008-3-19 22:17:16 | 只看该作者
在这,诚心向校长鞫躬了!~~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19 at 22:19 ]
15#
发表于 2008-3-22 13:09:59 | 只看该作者
去不了了,但我会记住站长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0881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