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2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lympic 五囧娃,吃饭前勿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6 21:2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8-3-16 21:39:44 | 只看该作者
吃饭后看了更糟……
3#
发表于 2008-3-16 21:39:5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标题就猜中了。。。果然是那套人体绘

某条裤上的老鼠耳朵很有些讽刺味道 XD
4#
发表于 2008-3-16 23:05:21 | 只看该作者
这些女人腿好短呀,不好看。
5#
发表于 2008-3-16 23:22:22 | 只看该作者
同志!你搞得我想打人啊!!
6#
发表于 2008-3-17 09:13:03 | 只看该作者
我没啥审美观,就觉得这几个男的造型都不错~~
7#
发表于 2008-3-17 12:24:03 | 只看该作者
囧囧囧......
额,无语了。
8#
发表于 2008-3-17 12:52:29 | 只看该作者
一切都超过了语言的范畴, 难以笔墨
9#
发表于 2008-3-17 18:16:39 | 只看该作者
很黄很暴力……

一、开始第一个以为是男的!!!

二、貌似贝贝(蓝精灵)样子还可以,虽然半遮脸~

三、怎么晶晶的眼圈去了欢欢那里?

四、妮妮的乳贴太明显,破坏美感了。

五、淫淫……哦不……迎迎样子太凶……


吾人的测评算客观了吧?
10#
发表于 2008-3-17 18:21:56 | 只看该作者
太恶了……
11#
发表于 2008-3-17 22:55:44 | 只看该作者
挺住,不能晕…………|||||||||||||
12#
发表于 2008-3-17 23:17:00 | 只看该作者
坚决说一句:

贝贝的样子其实越看越好看啊~!
13#
发表于 2008-3-17 23:23:2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会有Mickey!~
14#
发表于 2008-3-18 19:13:0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普神啊………………
15#
发表于 2008-3-18 19:57:50 | 只看该作者
好囧的人体彩绘…………还不如看青行灯她们的福灵CO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1284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