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5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 考题 出现《变形金刚》主题曲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3 22:3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 考题 出现《变形金刚》主题曲


音乐素质考题中出现《变形金刚》电影版主题曲。 配乐画面是电影中的精彩镜头,音乐考题是“这是《变形金刚》电影的歌曲, 请问乐队的名称是什么, 主题曲名称是什么? ”
当然,那个pool的民族唱法选手没有答出。评委徐沛东建议其多听些各类的歌曲

林肯公园
What I've Done.


另外,此次歌手大赛还出现了《狮子王》插曲,《天空之城》主题曲,的考题。
2#
发表于 2008-3-24 13:16:14 | 只看该作者
囧 不是吧……对朝廷台越来越理解不能了……
3#
发表于 2008-3-24 21:29:02 | 只看该作者
一天,我还在一广告上听见TF1插曲(貌似是OP等人降落时的一小段),我们中国人实在太有才了!
4#
发表于 2008-3-25 18:10:24 | 只看该作者
能说啥,很贱很无聊
5#
发表于 2008-3-25 23:00:12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天空之城的音乐已经被某台多次使用了。。
6#
发表于 2008-3-27 10:59:08 | 只看该作者
幽灵公主的那段BG已经被广大国内电视工作者用到滥了,还有星战的,现在听到都快要吐啊.
7#
发表于 2008-3-27 11:47:19 | 只看该作者
可见不知TF者,不可成大器。
8#
发表于 2008-3-27 18:41:43 | 只看该作者
这样也行?...

基本无语...
9#
发表于 2008-3-27 20:22:00 | 只看该作者
啥问题无聊考啥问题!
10#
发表于 2008-3-30 20:14:22 | 只看该作者
他太不时尚了.....
11#
发表于 2008-4-1 19:14:30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是做马比赛~做马结果!什么都做马的!哎。。。
12#
发表于 2008-4-2 16:05:10 | 只看该作者
天朝现在一边禁舶来动漫一边用别人的音效做自己的节目多了去了

貌似00高达的曲最近也在电视上听到了~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45 , Processed in 0.0921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